竞技风暴

河床遭人"戏弄"金身被破 大学生队胜劲敌追平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01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前一轮河床曾啃下竞技,3月20日第6轮却1比2败在大学生队脚下,让出榜首位置。

  这场比赛河床尽管是客场,也应有6成以上胜算,却被大学生队前锋帕沃内戏弄。赛后河床教练阿斯特拉达称裁判为黑哨,因为路易斯·冈萨雷斯曾有个进球被吹掉。路易斯·冈萨雷斯第18分钟率先为河床攻进1球,帕沃内第48分钟头槌破门,第66分钟怒射中的。22
岁的帕沃内本赛季已进7球,列射手榜首席。河床在被终结不败后,积分也被大学生队追平,现两队均为13分。

  在帕沃内这个年龄出头的选手在阿根廷赛场还有其他人,例如博卡本赛季新从班菲尔德引进的前锋帕拉西奥,今年2月5日刚满22岁。3月9日帕拉西奥作为国家队球员参加了对墨西哥的友谊赛,被媒体评为场上最佳。他将随国家队参加本月底进行的两轮世界杯预选赛,但在博卡,本轮联赛他却是首次打主力,表现甚佳,助攻1球。不过,博卡进球的球员都是老将,一位是出生于1973年的斯奇亚维,另一位是1974年出生的古利。博卡在以2比1战胜独立队后收回部分失地,积分升至10分。

  罗萨里奥中央的19岁小将维蒂1周前曾上演帽子戏法,本轮又打进2球,助球队3比1战胜圣洛伦索,从而以14分登上积分榜首。凭借这两场比赛的进球,维蒂以5球列射手榜第3位。射手榜上列在第2位的是拉努斯队的格拉夫,进球数为6个。格拉夫在与三河飓风队的比赛中也打进2球,拉努斯以3比1获胜,积11分列第5位,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

  本轮其他场次结果:纽维尔老伙计1比1平阿根廷青年人、竞技2比1胜拉普拉塔、奥林波1比1平萨斯菲尔德、阿森纳2比1胜科尔多瓦学院、阿尔马格罗0比5负科隆、吉尔梅斯1比0胜班菲尔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