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怒驳托蒂:他令我失望 谁说AC米兰尤文垄断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拒绝血检,充满个性的加图索这一下成为了意大利各大媒体的焦点人物,与一些漩涡中的人物保持沉默拒绝开口不同,在“血检事件”的第二天,加图索随即开口,他不仅谈到了血检,还谈到了托蒂,谈到了米兰德比。

  采访仍是以血检时间作为开始的,加图索这次心平气和地解释道:“我拒绝血检,是因为这是不必要的,一些事情要么就去严肃对待,要么就干脆不要去做,多年以前,我们
曾经使用过血检,但后来取消了,现在突然又拿出来,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我们没有义务去进行血检,当然,如果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接受血检,我会欣然同意,但是只检查我一个人,我不会接受。”

  对于兴奋剂,加图索断然道:“我没有使用兴奋剂,我可以现在就给你们10公升的血让你们检查,如果要说有兴奋剂,那么我的兴奋剂就是我辛勤训练流淌的汗水!”加图索这番充满个性的话,被意大利各大媒体广为转载,《城市足球》甚至配上了一副加图索举着一个硕大辣椒的夸张图片,充分表现了这位火爆汉子的性格。

  托蒂在对AC米兰的比赛中吃到了红牌,对于此前托蒂发表的讨伐“AC米兰与尤文图斯不择手段垄断冠军”的檄文,加图索显然难言愤慨,“我并不想与托蒂发生什么争执,”加图索说,“也不想去评价他所说的关于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事情,我只是想陈述一下事实,现实的情况是,AC米兰和尤文图斯正在大步向前,我要说,上个赛季,托蒂所在的球队也在积分榜的前列,进行冠军的争夺,而4年前,他甚至曾获得冠军,听到这样一位顶级的球员口中说出那样未经思索的话,我感到非常失望。”

  相对而言,最后关于米兰德比的话题反倒轻松一些,但加图索认为,这可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当我听到有些人说他们早就等待着这场比赛,这甚至令我发笑,要知道,事实上米兰德比这样的比赛有多么紧张刺激,这也许要消耗你一年的健康!”加图索笑道。(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