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米兰之战焦点球员评分 红黑军无敌铁塔高分冠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35 体坛周报

  门将:库尔奇(7分/罗马):孔蒂将小将库尔奇推到了主力位置上,小伙子发挥也很出色。上半场将卡卡的远射托出横梁,下半场又用腿挡出了克雷斯波的单刀球,卡拉泽禁区内的近射也被他神奇地扑住。至于那两个失球,实在不是库尔奇的问题。

  迪达(6分/AC米兰):又一个平淡的夜晚,前面有铜墙铁壁,迪达便可高枕无忧。上半场只有蒙特拉的小角度射门和托蒂的任意球让他倒地,此后他基本没有活动过。

  右后卫:帕努奇(5分/罗马):在右路时,帕努奇还不错,但当罗马换人后帕努奇换到左路,就出了问题。克雷斯波两个头球是米兰获胜关键,而阿根廷前锋压住的就是帕努奇。手球、红牌,帕努奇只能接受。

  卡福(6分/AC米兰):重回奥林匹克,虽然在右路一直助攻,但真正有威胁的仅有传给卡卡的一次,库弗雷的防守一直不错。下半场,卡福对库弗雷的犯规实在严重,造成对手重伤,球迷们也开始用嘘声对待前罗马球员。

  中卫:基伏(6.5分/罗马):意大利杯复出后,基伏就是罗马的主力中卫,罗马尼亚人也显示了出色的状态,基本控制住了禁区,尤其是在补位方面做得很好。丢球的时候,基伏在中路防守,实在无能为力。

  斯塔姆(7分/AC米兰):斯塔姆正在向人们证明自己在后卫位置上的全能,这次顶替的是内斯塔,表现依然那么稳定和果断,将卡萨诺防得一点办法也没有。可惜上半场吃到黄牌,不得不错过下轮与布雷西亚的比赛。

  中场:阿奎拉尼(5.5分/罗马):孔蒂的另一尝试,但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阿奎拉尼都无法与西多夫抗衡,卡拉泽的助攻最后也是从这边突破的。

  西多夫(7分/AC米兰):中路穿插和传球很有威胁,尤其是直传很有想象力,之后就是那个直接制造了点球的禁区内传球。

  前锋:卡萨诺(5分/罗马):赛前一直传闻卡萨诺要坐板凳,但孔蒂最终还是给了他机会,但他犹如梦游,在场上过于急躁,技术动作都没有处理好,没有制造任何威胁。罗马球迷也将嘘声给了卡萨诺。

  托马森(5分/AC米兰):第28分钟,西多夫直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托马森没有停好球,浪费了上半场最好的机会,之后就是假摔得到黄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