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豪言英格兰渐近巅峰:德国世界杯至少拿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0:56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点,埃里克松宣布了参加与北爱尔兰和阿塞拜疆比赛的国家队名单,如果这两场比赛都能拿下的话,英格兰就能够确保去德国的名额,这也给了埃里克松自1966年以来的最好机会。如果这次不能带领英格兰在德国取得辉煌的话,他也就再也没有任何借口。总是承载着英格兰人的殷切期待,又屡次辜负期待的埃里克松也知道,明年该是让他的努力开花结果的时候了。

  “在我得到这份工作时,人们说2006年是我们最好的机会,现在我是完全同意这种看法,”埃里克松说,“我认为2006年将是这批队员们达到顶峰的时刻,而我也因为身边围绕着这么多优秀球员而自豪。德国世界杯对我们来说非常理想,那里的气候很适合我们,也没有时差,所以一切对我们都很有利。如果你查查历史,就会发现只有1958年巴西在瑞典夺得过世界杯,通常是在欧洲举行时,冠军也属于欧洲,这一点又有利于我们。我并不是让人们盲目地相信我,我是真的认为我们会在德国做点什么。如果你再看看上两届世界杯,虽然事实是我们没有进入8强,但是晋级和被淘汰之间的差异真的是很小——而且我们的对手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如果我们不能从德国带回冠军,但我希望我们至少能是第二。”

  同埃里克松一样,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也认为2006年是英格兰40年以来赢得世界杯的最好机会,他解释道:“这听起来像是个借口,但是却是个事实,欧洲球队很难适应炎热的气候,而在德国我们不会有这种困难。”贝克汉姆的理由和埃里克松如出一辙,但他最大的信心是来自他的队友们:“我们拥有的球队真的非常强大,每个位置都有优秀的球员,而且我们的年龄结构也很合理,事实上我们的年轻人也很有经验,人们总是忘了杰拉德和欧文有多年轻,还有费迪南德和阿什利·科尔,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迪福和鲁尼……”贝克汉姆也坚信,自己能够带领球队赢得与北爱尔兰和阿塞拜疆的比赛,晋级决赛圈。 (李怡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