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鹦鹉军团"走出噩梦时刻 不来梅反弹夺冠希望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20: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讯(体育周报)不来梅2比1战胜纽伦堡,239分钟之后,克拉什尼奇终于打破了整支球队的进球荒,不来梅又可以开始做梦了。

  过去的一个星期里,不来梅总算也松了口气,没有冠军联赛,没有德国杯,他们用整整一周来准备与纽伦堡的这场联赛。被里昂大比分淘汰出冠军联赛,联赛里两场比赛不进球,不来梅的心理压力相当大。舆论都认为,不来梅已经没有夺冠希望了,但是阿尔罗夫斯说:“我们
从来都没有放弃卫冕,因为我们还有这么多比赛可以赢。现在我们已从失败中走出来了,这更显出这场胜利的重要性。”

  不来梅是德甲的进攻王,迄今为止已经进了55球,但是之前两轮联赛没有进球,关于他们前锋问题的议论就风生水起。“现在不会再有人说不来梅前锋不进球了吧?”阿尔罗夫斯得意地说。本场比赛中,主帅沙夫再次使用了克拉什尼奇和巴尔德斯的锋线搭档,克拉什尼奇因为伤病等原因,已经有6场比赛没有进球了,因此当这个首发名单出来的时候,评论员认为沙夫太冒险了。但就是克拉什尼奇在第22分钟和第45分钟,两度将球送入纽伦堡的大门。他的野心没有阿尔罗夫斯那么大:“我的目标就是进入冠军联赛,至于是第二还是第三,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我们进了两个很重要的球。其实如果我们冷静一点,完全可以进6到7个球。但是大家在进了两个球之后思想就太保守了。”这场比赛对沙夫的意义很大,这是他作为教练的第200场德甲联赛,也是他的第100场德甲胜利,“我们的目标当然会往高处订,这样才能激励球队努力向上。不管怎么样,我们会争取最好的成绩。”(晓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