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诡异红牌颠覆未来 罗马王子引爆今夏最震撼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AC米兰的比赛,托蒂在中场前最后4分钟无端端“申请”了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他将缺席下一场的比赛,下场时,罗马王子一脸木然,没有愤怒,更没有焦躁,就仿佛头脑中只剩下了一片空白,显然,他并不是像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那样,在震怒的情况下做出的这一切,托蒂在想些什么?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托蒂的做法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的诸多猜疑。

  比赛的第二天,《米兰体育报》随即撰文:愤怒、痛苦、疑惑再次冲击着罗马王子,托蒂的未来成了疑问,“托蒂不断奔跑,进攻,创造机会,但是罗马的三叉戟如此孤单,罗马没有一条像样的防线,没有一个足够好的中场,托蒂在疲惫中渐渐失望了,崩溃了……”

  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托蒂热爱着罗马,但凡是出色的球员,无一不是梦想着冠军,梦想着一支成功的球队,从2003年夏天开始,托蒂曾经屡次以转会来胁迫球队,“我希望罗马是一支成功的球队。”托蒂曾经这样说道,在他的压力下,罗马不得不在卖出萨穆埃尔、埃莫森之后,引进了费拉里、梅克斯、佩罗塔,但无可否认的是,这些人在能力上要差了一大截,在得到了现金的同时,罗马无可避免地失去了部分实力。

  那么托蒂呢?到今年9月27日,罗马王子就将年满29岁了,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留给托蒂选择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托蒂虽然说过:“我百分之百留在罗马。”《米兰体育报》回答:足坛从来就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事实上,托蒂的合同2006年到期,而现在他一直没有续约,就说明了他了心中的顾虑。现在的罗马已经不是3年之前,这不是一支成功的球队,而从俱乐部财政状况来看,也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如果留下托蒂必须以卡萨诺、齐伍为代价的话,那么下赛季托蒂真的将变成“孤家寡人”。“托蒂深爱着罗马,但托蒂也想要冠军。”《米兰体育报》说道。

  托蒂踢翻了安布罗西尼,他知道自己的这一举动会带来黄牌,会导致下一轮停赛而令球队受损,但他这么做了,他不想踢了,AC米兰两球领先,11打10,控制着场上的主动,他感到是如此无奈。

  一旦托蒂离去,他的去向是什么?作为“反尤文第一人”,他绝不会去与自己的对头埃莫森并肩作战,AC米兰的确打过托蒂的主意,但是他们现在已经有了卡卡,而且引进托蒂只是前主席贝鲁斯科尼的主意,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都不太感冒。但皇马国际米兰却一直关注着罗马王子,从目前来看,面临一场大变动的皇马远比趋于平稳过渡的国际米兰更有机会得到托蒂,当然,罗马王子也可以选择续约,与罗马签下一份“终身合同”,他有可能从此失去冠军的机会,却将留下一段佳话。

  何去何从,未来在托蒂自己手中,但也许就是连他自己现在也知道该如何决定……(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