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闪电接洽罗马后防第一人 新赛季豪华防线即刻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0-2不敌AC米兰之后,罗马下赛季冲击欧洲冠军杯的梦想也将画上一个句号,意大利杯也许是他们本赛季仅剩的目标,近两轮关于罗马唯一积极的信号,就是伤愈复出的齐伍的出色表现,在昨天的比赛后,《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齐伍得到了6.5的高分,然而,下赛季他是否仍能够留在罗马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据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齐伍的两个经纪人贝卡利和普雷蒂,已经在昨天
国际米兰的高层进行了一次会面,会面的内容是关于齐伍的未来。事实上,齐伍此前是并不打算离开罗马的,甚至他本人直到现在都并不想转会,但是由于近期球队的动荡,以及俱乐部在的经济窘迫的情况下不得不采取得一些举措,也许齐伍的转会几乎是无法挽回的事实了。

  《罗马体育报》分析称,一方面,罗马想方设法要留住他们的队长托蒂,另一方面,为了防止球队步拉齐奥的后尘,他们必须要卖出球队中几名值钱的球员,同时换来一些现金以及价格相对低廉,但很实用的球员,为此,在今年夏天,罗马仍将有一到两名大牌球员会离开,而目前在队中卖得起价钱的,除了托蒂之外,无非就是那么几个人。除了齐伍之外,另一个有可能离队的将是卡萨诺

  “我的未来取决于罗马俱乐部的计划,而俱乐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告诉我他们在今年夏天的计划是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没人能够承诺什么,因为足球这项运动现在已经不是一项单纯的体育运动。在这里,很多事情都变了,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的伤病,还有停赛,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我仍然热爱罗马这座城市,但是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这并不掌握在我自己手中。”在最后一次表态中,齐伍这样说道。

  《罗马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将在第二天将出价报给俱乐部掌权的罗塞拉-森西(老森西的女儿),而这笔出价大约在1000万欧元多一点。

  从位置上讲,齐伍的加盟,恰好可以解决国际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软肋,但同时罗马尼亚人在左中卫位置上也是一把好手,在确定引进巴西国脚路易斯奥的情况下,如果齐伍能够加盟,国际米兰原本相对较弱的后防线,将在下赛季变得骤然强大。

  与此同时,关于国际米兰引进左后卫还有一则来自《全体育》的传闻,称国际米兰与桑普多利亚之间已经就雷科巴的转会基本达成了协议,桑普多利亚将用左路老将托内托加钱来交换乌拉圭人,但这显然不太可信,一方面,雷科巴几天前自己透露了莫拉蒂希望他留下来的消息,另一方面,托内托虽然能打左后卫,也能打左边前卫,但他今年已经31岁了,比现在的法瓦利只小1岁,因此引进这样的球员意义并不是太大。(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