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续约曼城再推延 有实力不着急仍要耐心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5:47 北京青年报

  “现在就等着跟曼城CEO阿里斯特约时间签约”———北京时间昨晚9点半,身在英国的经纪人许宏涛通过国际长途告诉记者,孙继海续约曼城一事再被推迟。

  按照许宏涛的打算,孙继海与曼城的续约工作最快于上周五完成,不过由于当时曼城的管理者们参加了英超联盟的高层会议,因此事情只得推至本周一。可惜曼城俱乐部要举行董事会常规会议,这是与俱乐部未来发展、引援投入息息相关的重要会议,所以负责孙继
海签约的俱乐部CEO阿里斯特以及竞赛部主管都要参加。“到现在也没有定下具体时间,应该在本周内吧”,许宏涛提及双方签约时间表时如是说。

  就在记者致电同时,孙继海拨通了许宏涛在英国的另一手机。据许宏涛介绍,继海目前正在曼城进行恢复训练,他说:“继海并不着急,他有实力,我们也做好各种准备,他现在就需要保持好状态。”

  虽然与曼城方面的沟通处在积极进程中,但许宏涛的态度仍很严谨:“没签字画押,就不能说事成,所以现在只有耐心等。”

  作者:肖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