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星人为辱骂球童事件道歉 声言皇马必须忘掉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前锋罗纳尔多辱骂球童的事情已经闹的沸沸扬扬,今天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对自己当晚的行为进行了公开道歉。罗纳尔多表示自己当时的情绪比较激动,因此才发生了和球迷对骂的事情,这位巴西射手同时表示自己当时的做法的确不太妥当。

  “当我快走到替补席的时候,两个小伙子用种族歧视的语言侮辱我的母亲,我当时感到非常的气愤。我当时的反应方式不对,但是当时两名球童的言语实在是太过分了,这种
种族歧视的东西不应该出现在足球赛场上。”罗纳尔多说:“不过其实那也没有什么,我不应该采取那样的做法去回击他们。”

  在昨天结束的西甲联赛比赛中,皇马主场1-0击败马拉加。罗纳尔多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并不出色,并错失了单刀球的机会。当罗纳尔多被替换下场的时候,罗纳尔多听到了球迷的嘘声和辱骂,并且有两名球童径直走到他的面对对他进行了言语上的侮辱,心情糟糕的罗纳尔多当即对对方进行了言语上的还击。

  道歉归道歉,罗纳尔多对最近球迷一系列针对自己的不礼貌行为还是表示非常不理解。外星人认为,虽然自己已经9轮联赛没有进球了,但那是因为自己运气不太好和身体不在最佳状态的原因。罗纳尔多说:“当我很长时间不能取得进球的时候,球迷们嘘我,嘲笑我。但是当我再次取得进球的时候,他们又开始为我欢呼。其实我一直在努力,这样对待一个球员是很不公平的。”

  皇马虽然在上周的比赛中赢得了比赛,但他们同领头羊巴塞罗那仍然有11分的差距,现在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巴塞罗那将肯定获得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针对这种说法,罗纳尔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说:“皇马现在需要做的是忘掉巴塞罗那,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剩下的9轮联赛比赛中。虽然他们领先我们11分,但是你要知道,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我们必须强迫自己忘掉巴塞罗那,争取赢得剩下的9轮比赛,这样我们那仍然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

  9场联赛比赛没有进球,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中几乎没有经历过如此的进球荒,加上球迷一阵阵的嘘声,这位风光无限的前世界足球先生感受到了无穷的压力。由于本赛季只有12个联赛进球,加上多次由于纪律问题遭倒俱乐部处罚,罗纳尔多在皇马球迷心中的地位日渐降低。前段时间有传言说,罗纳尔多可能会在下赛季被交换回国际米兰,皇马的目标是他的国家队小兄弟阿德里亚诺,这件事情更是令罗纳尔多感到非常不安。为了巩固自己世界第一射手的位置,为了巩固自己在俱乐部和球迷心中的地位,罗纳尔多也许真的需要努力了。(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