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梅开二度才是“狂人”本领 不来梅一战恢复英豪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09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克拉什尼奇双手放在唇边亲吻着,这是他最习惯的进球庆祝动作。这已经是他在纽伦堡的比赛中打进的第二个球,克拉什尼奇说:“今天我真是太幸运了。”这已经是克拉什尼奇第五次在德甲联赛中梅开二度了。

  克拉什尼奇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体会这种感觉了,伤病让他错过的四轮联赛,还有主场对里昂的比赛他没有登场,在法国的客场比赛,带伤上场的他没有能够建功,反而在下半
场被主帅沙夫替换下场。他也是球队的晴雨表,在他不进球的比赛中,不来梅输多赢少,克洛泽也缺少策应。

  但在纽伦堡,克拉什尼奇终于找到了感觉,他射门5次,是两队攻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上半场第22分钟他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前,他又得到鲍曼的传球,轻松地捅射破门,这两个进球为不来梅确定了胜利。不来梅当地媒体戏言:克拉什尼奇要进球就一定要进两个。他甚至还错过了一个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下半场开始不久,他的一脚传中球鬼使神差地飞向门前,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

  克拉什尼奇突然找到感觉除了自己的努力外,还要感谢沙夫对球队打法的调整。出现在纽伦堡的不来梅更加注重边路的进攻,全场他们有15次成功地传中,制造了10个角球,都是对手的五倍。克拉什尼奇的两个进球第一个来自斯塔尔特里的边路传中,第二个则是米库主罚角球制造的机会。赛后克拉什尼奇表示:“教练告诉我,要在禁区内注意寻找好位置,我只要等着,球就会过来。”

  获得了战术成功的沙夫表扬了弟子们:“他们很好地贯彻了比赛的布置,克拉什尼奇的表现非常地出色,我们希望他能保持这个状态。”客场获得三分,是本赛季的第七个客场胜利,也让不来梅成为客场成绩最佳的球队。后防核心伊斯梅尔非常地骄傲:“我们终于重新成了一支完整的球队。”惨败于冠军杯对于不来梅的打击巨大,上周他们未能拿下美因茨,让他们的排名一度下滑。但俱乐部高层还是对冠军杯充满了憧憬。“这场胜利让我们留住了希望。”经理阿洛夫斯说,“我们及时调整了状态,我们现在必须证明仍然有实力参加欧洲比赛。”收购名单已经开列出来,新科国教奥沃莫耶拉最终花落不来梅,下一个目标是目前炙手可热的丹麦后卫安德里亚森,还会有大牌球星么?阿洛夫斯说:“球迷们可以期待我们给他们带来的惊喜。”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