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美风暴国米稳居前四 曼奇尼计较赛程指责偏袒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3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53个进球,总数超过排名第一的尤文6球(不过这也是1月15日3比2胜桑普来第一次在联赛中打进3球),国米交出了冠军杯抽签之后、米兰欧洲德比之前的第一份完美答卷。“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这场胜利是理所当然的。”曼奇尼说,3比2战胜佛罗伦萨后,国米继续稳稳保持着联赛前四名的地位。

  中后场进攻不输前锋

  上半场第26分钟,克鲁斯和坎比亚索在佛罗伦萨禁区附近做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配合”,克鲁斯得球后背对球门,逼近对方后卫把球解围给了快速跟上的坎比亚索,后者在立足未稳的情况下用右脚外脚背把球挑进了大门,打入了他在本赛季继罗马之后的第二个进球。坐在替补席上的维耶里兴奋地和马丁斯庆祝了起来。

  “我们在对方在球门线附近的射门方面有些问题,”进球后的坎比亚索看到了国米的问题,“这些弱点我们都知道,也在改进之中。”和佛罗伦萨的比赛,曼奇尼并没有倾尽全力而出,Bobo和尼日利亚人当了替补,斯坦科维奇由于伤病留在了皮内蒂诺。在比赛中,国米的进攻主要靠维隆在中场调控,克鲁斯和范德梅德在左右两条边路插入创造机会。除了坎比亚索的进球外,很多时候都靠定位球。

  第15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在3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力大势沉地打在了塞加斯的怀中,两分钟后,坎比亚索在中场开出任意球直接调往对方禁区,范德梅德的倒地射门差点够到。随后法瓦利开出角球,身材高大的阿德轻轻一跳,头球把球擦门柱摆出了底线。国米的第三个进球就是来自这样一个定位球,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科尔多巴头球顶入(本赛季他的三个进球都是头球),塞尔维亚人完成了他本赛季的第6次助攻。

  遗憾的是,科尔多巴的一个失误差点让这场胜利泡汤,下半场第42分钟,中田英寿底线附近传中,弹地后碰到科尔多巴的右脚之后变线飞入自家大门。不过,中田英寿在同样位置上的第二次射门被托尔多救下了。“我们在3比1之后注意力有些下降,结果付出了代价。”赛后曼奇尼说。其实早在上半场阿德的右膝盖韧带轻微拉伤下场时,国米在10打11的情况下就给佛罗伦萨钻了空子,帕奇尼利用国米后卫们的疏忽倒钩打入了他在17场比赛中的第5个球。

  曼乔计较联赛赛程

  在家赋闲三年之后,迪诺·佐夫首次踏入了圣西罗球场。“当库珀下课的时候,我和国际米兰有过联系。”佐夫是和莫拉蒂担任主席以来获得的唯一一个冠军有些关系,1998年联盟杯,国米就是击败了佐夫率领的拉齐奥之后捧杯的。这次,佐夫再次送给了国米一个获胜的机会:“这场比赛我们输得不值,他们有两个进球是定位球。”

  不过这场胜利并没有减轻曼奇尼对冠军杯前联赛时间安排的不满:“冠军杯德比之前联赛提前安排的比赛时间我很不满意。”职业联盟给予了两支米兰球队不同待遇,下周国米要在20时30分和博洛尼亚进行比赛,而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的AC米兰和锡耶纳比赛的时间确定在了早得多的18时。“这对我们太不公平了。”

  冠军杯抽签后,国米马上要求客场18时对博洛尼亚和主场20时30分对卡利亚里。他们得到了允诺,但到了最后的时间却是2日客场20时30分对博洛尼亚,9日主场18时对卡利亚里,而AC米兰的比赛时间是20时30分主场对布雷西亚,客场18时对锡耶纳。“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完之后,我们要很晚才回到米兰,给星期天的训练安排造成了很大麻烦。”

  为此,国米主席法切蒂已正式向职业联盟提出了申请,要求把黑蓝军团两场比赛时间都改在18时。

  国米出场阵容(442):托尔多/萨内蒂、科尔多巴、米哈伊洛维奇、法瓦利/范德梅德、维隆、坎比亚索、基利(68’扎内蒂)/克鲁斯、阿德里亚诺(43’马丁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