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被弃借将折断蓝鹰之翼 拉齐奥主帅归故里送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1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一个最为经典的进球让锡耶纳看到了保级的希望,同时折断了拉齐奥试图高飞的“翅膀”:下半场第15分钟,基耶萨开出角球,在尤文效力了6年半之后转会到锡耶纳的图多尔利用他的1.93米的身高顶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球。“这场胜利可能是我们在联赛中的一个转折。”锡耶纳主教练德卡尼奥说。

  从实力上来说,拉齐奥无疑占据优势,虽然佩鲁济和迪卡尼奥缺席,但帕帕多普洛
派上场的球员脚法明显更胜一筹。锡耶纳则大量采取了犯规战术,光上半场就达到了20次(全场34次)。再加上拉齐奥前锋组合巴扎尼和罗基发挥失常(上半场客队只有一次射门),帕帕多普洛就这样失去了一个他赛前宣称的“战胜中小球队”的最好机会。

  在锡耶纳,帕帕多普洛被人们视为英雄,他在这里的3个赛季中创造了奇迹:第一年他让球队保住了乙级地位,第二年锡耶纳历史性地进入了意甲,第三年保级成功。然而这次锡耶纳人没有给他面子。“我们本不应失败,但我们缺乏获胜的激情,就和在梅西纳一样。”拉齐奥主教练说。在弗朗吉球场的这场失败很有可能成为拉齐奥从此走向失败的一个转折点,进入联盟杯的目标越来越远,而降级区却越来越近。帕帕多普洛激励球员:“我们现在的计划就是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争得每一分,既不能去想欧洲赛事,也不要去考虑保级。”

  在俱乐部财政方面,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则在继续做避免破产的努力。为了取消俱乐部所欠意大利财政部的1.57亿欧元债务,洛蒂托决定向国库分期20年偿还1.07亿欧元。根据意大利法律,拉齐奥在得到允许这样做后,他们的债务将被自动取消。虽然财政部否认拉齐奥提出过任何有关请求,但俱乐部肯定会在这周正式提出要求。

  目前,双方的分歧主要集中在付款方式上,政府只同意取消罚款,但却要俱乐部付清所有的利息。另外,拉齐奥想要通过每年的球票收入付款,而财政部想一下子就把弗尔梅洛训练基地要到手。这一消息曾一度刺激拉齐奥股票两天内大涨28%,但留给双方的时间不多了,3月23日之前,拉齐奥就必须取得同意,否则就要进入破产程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