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借将险终结尤文图斯 天才杀手有一记录意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5:0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这本可能成为属于雷吉纳的星期六,又一个特别的日子。1999年8月29日,作为升班马他们1比1逼平了尤文图斯,那是个周六;去年的11月6日,本赛季双方的首次较量,雷吉纳主场2比1力克老妇人,这天还是周六。3月19日的这场比赛,依然是周六,但雷吉纳没能续写故事。

  上轮同梅西纳的德比大战失利让雷吉纳球员本场比赛前众志成城,他们差一点就在
阿尔卑球场掀翻领头羊。这也本有可能成为一个属于博列罗的夜晚,这位从米兰租借而来的前锋在比赛刚一开始就差点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特德斯科左路精准的传中,博列罗有力的头棰攻门令布丰不得不手脚并用。他比任何人都想进这个球,尽管在红黑军团的生活完全笼罩在了谢瓦、大因扎吉的阴影之下,但他依然希望能够在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让前东家在夺冠道路上更加轻松自如。

  “我们很遗憾,看看比赛的进程,我们更应该取胜。上半时是完全的雷吉纳时间,我们几乎可以凭借我的头球取得优势。但可惜,我的运气不佳,布丰表现得非常出色,当然我还可以射得更好一些。”博列罗在回顾场上形势时这样说。

  主裁判梅西纳的判罚也让他窝火,不知是否因为他的名字正好跟上轮战胜自己的球队重名让雷吉纳感到晦气,赛后不论是主教练还是球员都显得十分不满,博列罗说:“上半时我在禁区里被人侵犯,而下半时我在进攻时根本没对卡纳瓦罗犯规。我本可能形成射门。很可惜,最后的结果是这样。我想如果排除这些问题,我们会更快实现保级目标。”

  本赛季,22岁的博列罗也拥有一项意甲之最,替换上场的次数最多,一共是20次。这轮比赛若不是队友博纳佐利的受伤,他的纪录栏上肯定还会再增加一次。而在本赛季他一共为雷吉纳打入了两粒进球,这样的数字当然无法令他完全满意:“我知道自己在这里的任务,我会为此尽一切努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