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9年后再度幸得至宝 "性价比第一人"强比昂贵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执政”国际米兰10年来年年投入巨资却极少有成功的引进案例,成为了足坛的“反面典型”,然而没人能够否认,在莫拉蒂的帐本中,就算有千般不是,但队长J-萨内蒂绝对是一笔成功的引进,当年作为拉姆伯特的搭配品,萨内蒂并没有花费莫拉蒂多少银子,在拉姆伯特这个名字很快就被国际米兰的球迷淡忘之后,萨内蒂却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一面旗帜。

  10年来,年年一掷万金,莫拉蒂的金山也有耗空的一天,因此在近两年的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开始注重经济实惠,开始引进免费球员。尽管莫拉蒂“撒大网”的策略给球队的板凳带来了一些麻烦,也增加了球队的工资支出,但是在政策的变化上,也的确让国际米兰找到了“性价比”最高的一名球员。

  坎比亚索,转会费0欧元,年薪180万欧元。这个被经纪人蒂里带到国际米兰之前,只有博尔顿想要的“皇马铁板凳”,被定位为“戴维斯的替补”,但是他第一次在热身赛上的亮相,就让莫拉蒂感到眼前为之一亮,仅仅过了5轮,坎比亚索就把上赛季巴萨的“准国王”戴维斯挤到了板凳上。

  昨天对佛罗伦萨一战,坎比亚索再次显示出了自身的价值,这位因为一些“非足球因素”在皇马不得不给小贝打替补的阿根廷人,显示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以及攻守兼备的特性。全场控球失误仅2次,而完成了7次抢断甚至包括3次前场抢断,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坎比亚索更是“自导自演”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比赛进行到27分钟,坎比亚索前场拿球后直传禁区中路的克鲁斯,但乌伊法鲁西抢在阿根廷人之前先出一头将球顶回,这时,瞬间之前还在传球的坎比亚索已经出现在禁区线上,面对齐耶利尼的出脚干扰,坎比亚索原地腾空而起,右脚外脚背将球撩向球门远角,塞亚斯站位有些靠左,因为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坎比亚索能够射出这样一记线路诡异的射门,尽管塞亚斯反应奇快,腾空而起飞身救险,但依然距离皮球有一只手的距离,皮球飞入网中,而坎比亚索展开双臂冲向替补席的维埃里庆祝进球的一幕,也被印上了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首页图。这是坎比亚索本赛季为国际米兰打进的第2个进球,此外他还有两次助攻,被曼奇尼定位为“防线之前的一道屏障”,在并不影响防守的情况下,坎比亚索能够凭借超乎寻常的体能屡屡前插支援进攻,为国际米兰带来了“超额价值”。在《米兰体育报》前28轮的平均评分中,坎比亚索得到了6.71分,在意甲131名中场球员中名列第7,而本轮他的评分还将提升。

  赛后《米兰体育报》认为贝隆是“最佳先生”,而tgcom则是把全场最高的7.5分给了坎比亚索,队友C-扎内蒂笑着说:“坎比亚索和贝隆两人都是今天最出色的。”实际上两人在国际米兰的价值都是无可替代的,但是比起今年夏天将花费至少数百万欧元才能从切尔西永久买断的贝隆而言,坎比亚索来得容易多了。

  180万欧元,这一年薪仅仅是现在的数字,蒂里希望为坎比亚索洽谈一份更适合他现在位置的合同,当然,阿根廷人已场上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是值得的。(沈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