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两大未来战士同场较量 米兰意中人小胜大空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林苏报道尽管吉拉迪诺和卡米尼亚尼都不愿意承认,《米兰体育报》还是把帕尔玛和巴勒莫的比赛称作“吉拉迪诺和托尼的比赛”,两人同时入选里皮的国家队,并将参加蓝衣军团下周同苏格兰队的比赛。

  “我们关系不错!”托尼这样评价:“我们常常一同在国家队,我们惺惺相惜,他很出色,和我一样。”而吉拉则没有掩饰“野心”:“作为队友,他非常优秀。但我们必须
获胜才能获得一点可以呼吸的空气。我要进球。”

  里皮专程到场观看两位弟子的对决,本场之前,两人进球数分别为14和12,吉拉占先。莫菲奥不愧是被吉拉称作“能与托蒂媲美的前腰”,开场不久一脚直塞,一骑绝尘的吉拉趟过众人,赢得一个单刀,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瓜达尔本挡出。托尼很快试图以门前高高跃起的头球还以颜色,射门偏出。巴勒莫的整体实力明显占优,这使得托尼能够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而吉拉迪诺则往往受到对方的包夹,接球后更多地回敲给中场。

  托尼的中路冲击上半场终于奏效,他在禁区前沿接半高球后加速,将3名防守球员甩在身后,小卡纳瓦罗的剪刀脚将其放翻,被判红牌加点球,托尼主罚命中。吉拉遭遇对方“贴身照顾”,难有作为,只得抱怨队友支援不力。速度和身体的对抗中,速度落了下风,为得到皮球,吉拉甚至迫不得已倒地铲球。

  吉拉曾表示,他最满意的前场组合,是莫菲奥在身后支持,配上布雷西亚诺和马尔奇奥尼两翼齐飞,然而本场缺少马尔奇奥尼,功力大减。缺少机会的情况下,吉拉只能更多依靠单打独斗。拼抢中不幸还和出击的瓜达尔本相撞,背上挨了重重一膝盖。

  下半场刚刚打响,托尼就以一次妙传帮助布里恩扎再度破门,解说员惊呼:“帕尔玛陷入了黑暗中。”但吉拉的斗志被再度激起,一分钟后突入禁区一脚重炮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他终于用点球为帕尔玛点燃了希望之光。此后,托尼继续活跃,而吉拉却再度陷入寂寞,场上的里皮目不转睛,但却依旧不动声色,有人曾期待吉拉和托尼能在下周的国家队比赛中携手出战,但这不会是里皮的选择,他内心在为两位弟子打着分。

  眼看帕尔玛就将落败之时,吉拉迪诺扳平比分,也在个人表现上赢了回来。辛普利西奥开出任意球,卢波洛的头球击中横梁弹回,吉拉门前补射得手。被压制了90多分钟的吉拉终于找到了发泄的机会,他张开双臂,大声呼喊,等待着队友的拥抱和祝贺。他曾许下诺言:“即使要离开,我也要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但在帕尔玛确定保级之前,谁都无法预料这回忆的滋味。而托尼却悄悄低下了头,难以掩饰眼中的遗憾。功劳簿上,托尼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吉拉两个进球,小胜好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