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垃圾时间催生荷甲射手王 切尔西收获至宝又临新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4:06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凯日曼又进球了,而且是梅开二度!再没有让人窒息的深情拥抱,塞黑人已不需要以此得到力量,抑或信心。他信心十足,从大半个赛季的8个门柱,转运到在立柱旁边随时可以得手。现在,他竟然有了远射,虽然有匈牙利门将基拉利蹩脚扑救的鼎力帮助,但至少证明,塞黑人摆脱了这9个月来最大的敌人———厄运。

  最近五场比赛4个进球,塞黑人让人刮目相看,但之前的两个进球,凯日曼全部在门
柱前完成。本场比赛,是他真正的表演。刚刚上场第一次触球,他在禁区外左侧接到鲁本横拨,一脚远射,让水晶宫门将局促地犯了一个“泰比似的漏球”,球从他的胯下缓缓滑进球门。如果这个进球还有运气的成分存在,那么伤停补时第4分钟,门前抢点,英勇地甚至和自己队友蒂亚戈抢到一起的那个铲射则彻底表明,恐怖的塞黑人回来了,对每个进球孜孜以求,并且信心十足。来到英超后,凯日曼总共参加了39场比赛,但直到去年12月主场对阵纽卡斯尔,才靠一个点球在联赛开斋。目前也只有可怜的8个进球。

  莫里尼奥当然最高兴看到这一点,古迪昂森越来越像一个中场球员,德罗巴的效率实在太低。凯日曼状态的适时到来让他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另一个好消息时,他们因为受伤被伯明翰“退货”的芬兰人弗塞尔即将伤愈复出。芬兰人去年是英超的第二射手,攻进了18个入球,看看伯明翰这个赛季缺少他后的表现,就知道他的重要性了。在看到与西布朗的比赛中德罗巴错失的一打机会后,芬兰人发出了挑战,“每个人都希望站在那里,为切尔西那样的球队踢球。我希望本赛季还能上场比赛,这是我的梦想。”但是他是否能在莫里尼奥的手下占得一席之地,则是个艰巨的挑战。

  葡萄牙人也许不会立即放弃一直坚定不移支持他的“2400万镑先生”和他赏识的多面手古迪昂森,刚刚伤愈的福塞尔也许可以等待。但是问题时,饥渴的塞黑人凯日曼是否还能继续等待。状态不佳时,塞黑人都几次差一点因为上场机会太少而离开,莫里尼奥的安抚那时还能发挥作用。但现在,和他的主帅性格一样乖戾的塞黑人耐心到底有多少,是个严重的问题。事实上,上场比赛只有几分钟的上场时间,本场比赛也只有十几分钟的上场时间已经让人们见识到了塞黑人阴沉的“黑脸”。即使取得进球,凯日曼仍然是一脸阴沉。繁琐的场外事务之外,莫里尼奥还要想一想,怎样擦亮这双曾经在荷甲连续四个赛季犀利无比的金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