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为防守中场竟有射手数据 西甲最富攻击性后腰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41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如果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射门6次、两次打中球门横梁、并打进一球,那么,如果他是前锋,这个成绩已经算不错了,如果他是后腰,那这个成绩就只能用“可怕”来形容。贝蒂斯的阿松桑就是这样一个可怕的球员。在前锋集体低迷的情况下,阿松桑接过了球队进攻的枪。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贝蒂斯2比1力克阿尔巴塞特,继续巩固着自己西甲前四的位置。

  贝蒂斯进球的重任,原本是落在巴西前锋奥利维拉身上的。然而,自从在一个多月前贝蒂斯与毕尔巴鄂那场疯狂的比赛(4比4)中上演“帽子戏法”后,奥利维拉就失去了射门的准星。与阿尔巴塞特的比赛,奥利维拉再次受到了对手的严密看防,最近一段时间表现稳定的埃杜也失去了状态。就在贝蒂斯的锋线完全陷入瘫痪的时候,阿松桑带领着中后场球员开始发动“替补攻势”:上半场补时阶段,巴西人一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柱;第58分钟,阿松桑在接到华金传球之后在禁区外吊射,攻破了对方的大门;第82分钟,阿松桑主罚任意球,皮球再次击中横梁!

  阿松桑在进攻中的威力让阿尔巴塞特主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劲地后悔:“我原本以为只要顶住了奥利维拉和埃杜就可以遏制贝蒂斯的进攻,没想到他们的后排进攻一样具有威力。阿松桑给我的印象是擅长任意球破门,但事实上他在运动战中的射门同样威力十足。”与阿尔巴塞特的这个进球,是阿松桑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他也因此成为西甲本赛季进球最多的后腰。在奥利维拉没有进球的这6场比赛里,阿松桑打进3球,正是他的进球让贝蒂斯保持着强劲势头。

  在拿下这场比赛之后,贝蒂斯距离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梦想又近了一步。门将多布拉斯说:“如果能够进军冠军杯,那么球队一年的辛苦总算是没有白费。”而主席洛佩拉现在也开始为球队下赛季如果打入冠军杯寻找新的赞助商了,球队的好成绩让主席说起话来底气都硬了不少:“贝蒂斯此前从来都没有参加过冠军杯,本赛季如果能够实现这一突破,那么球衣胸前广告的价值将至少翻番!”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