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大清洗谁是离队首人? 两大原因暗示菲戈铁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18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马德里报道 上周,到处都是有关皇马大清洗的传闻,尽管弗洛伦蒂诺已经出面全盘否认,人们还是相信局部清洗总会出现,而且大多数人都深信第一个被清除的对象应该是10号费戈。但当记者向《阿斯》报撰写清洗费戈这篇文章的作者求证的时候,得到的是极为勉强的回答,一切都来自于他个人的推测。

  事实上,对于皇马的现有结构组成稍作调查,就很容易发现,费戈是最难成为俱乐
部清洗对象的人,葡萄牙离开皇马的唯一可能性只能是球员自己选择走人,而不是俱乐部解约。

  5年来,谁是主席弗洛伦蒂诺与俱乐部更衣室之间的联系纽带?谁能够平息更衣室内的风波?不是队长劳尔,也不是队副古蒂,而是费戈。就眼下而言,巴西人卡洛斯几乎得罪了更衣室内的所有队友,只有费戈还在替他说话。人们不会忘记,巴尔达诺推荐了接替博斯克的奎罗斯,弗洛伦蒂诺最终要向费戈求得认可。卡马乔与罗尼对峙,弗洛伦蒂诺还是首先听取了费戈的意见。皇马球员中,弗洛伦蒂诺只信任两个人,费戈和齐达内,由于法国人的内向,费戈无疑担负起了更衣室中领军人物的角色。清洗费戈,等于断了弗洛伦蒂诺和整个球队的联络。

  由于皇马的一系列受挫,球迷开始反思对于弗洛伦蒂诺的选择是否正确,前任主席桑斯也开始蠢蠢欲动。5年后的今天,人们当然记得,弗洛伦蒂诺战胜桑斯,是因为桑斯保证的是当时马洛卡的特里斯坦,而弗洛伦蒂诺则签下了巴萨灵魂费戈。可以想象,今天的费戈已经不可能以5600多万美金出售了,一旦实施所谓清洗,必然要零转让,这等于给了反弗洛伦蒂诺势力最好的口实。因为这是皇马历史上最忌讳的“高进低出”转会模式,也是上个赛季结束后,皇马依然只进不出的无奈所在。

  尤文图斯经理莫吉曾骄傲地对经纪人菲热尔称:“建幢世界上最好的房子,你我就足够了,不够的是怎么能将它卖出去,幸亏我们在足球世界做得不错。都说弗洛伦蒂诺以第一天价收购了齐达内,他们恰恰忘记了,这个价值是由我们创造的。”莫吉的话最终传到了弗洛伦蒂诺耳朵里,出人意料,皇马主席没有反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