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左路天煞助攻仍遭到漫骂 阿森纳今夏痛失关键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4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末来到布莱克本主场埃伍德公园,阿森纳左后卫阿什利·科尔遭到了最恶毒的谩骂,主队球迷一语双关地高唱着:“切尔西牛郎(Rent Boy,字面意为‘供租借的男孩’)!”然而就在这谩骂声中,此役司职左前卫、把左后卫位置留给年轻人克利希的科尔于第43分钟传出妙传,助范佩西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这是科尔向足总听证会承认自己确实和穆里尼奥在酒店见过面之后的首场比赛。上
周为了让科尔专心准备听证会,主教练旺热没有在对博尔顿的足总杯比赛中派他上场。法国人承认此事对这位爱将的状态有影响:“在某个阶段,我感觉此事确实影响了他,但他现在已经好了。现在他看上去不再为此困扰,一切OK。他一度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但他有时间反思一下整个事情。”

  旺热表示,他相信科尔还是会留下:“我们没有干预听证会的事,这是英超、切尔西、科尔的经纪人和科尔之间的事。他会否留在这里很多年?是的,至少这是我的愿望,我也相信事情会如此进展。不管怎样,他和我们的合同签到了2007年。”

  旺热暗示俱乐部将满足科尔一定的薪资要求:“我们确实很容易遭人挖墙脚,因为我们没有那么雄厚的财力与人竞争。每个夏天都发生同样的故事,但我希望科尔的合同问题能够得到解决,他应该得到加薪。当然,我们俱乐部也有固定的薪资结构。过去五六年,我们并没有流失多少球员,因为很多球员喜欢我们的踢法。”

  但现在能否留下科尔已不仅是阿森纳能决定的了。就在阿森纳对布莱克本的比赛结束后不久,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派出费雷拉担任左后卫,但葡萄牙人的表现并不耀眼。本是切尔西正选的布里奇如今正躺在医院,虽然穆里尼奥和阿布最近刚刚去探过病,但传言他已失去了重返主力线的可能。今年夏天,要么是科尔,要么是来自皇马的卡洛斯,将接管蓝军的左路。不过,引进科尔的成本要高出很多。

  穆里尼奥的行为也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教练的反感。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已呼吁英超要对犯规者一视同仁,一旦查实非法接触事件,一定要对切尔西扣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