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一忠臣和AC米兰成功续约 红黑军成功留住帝国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2: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西报道 继不久前斯塔姆与米兰续约后,上周五米兰俱乐部又有两人续约:队长马尔蒂尼将合同延长至2007年6月30日,而安布罗西尼也续约到2008年6月30日,两人原来的合同都是到2006年6月30日。

  在两人续约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我们要将球员和球队的神话继续下去。我们不会怀疑马尔蒂尼的体能,安布罗西尼也还很年轻。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和我们的球
员一起实现我们的理想。”而第二天接受电视采访时,加利亚尼更掩饰不住喜悦之情,“昨天与安布罗西尼和队长的续约实在是太美妙了。球队的完美已经不再只是表面肤浅的东西。我非常高兴我们最近的胜利,无论是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我们的球员愿意留下来的讯息。总之,昨天的续约是成功的,这是贝鲁斯科尼先生和我很多年的想法。”

  而安布罗西尼续约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很高兴与球队有真诚的交谈,也很高兴可以在这里效力更长的时间。我不想说任何关于教练安排的事情,我唯一想做的就是更多地为球队上场。既然我已经同意签署这份合同,我就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努力。这份续约正值我职业生涯的关键时刻,可以继续留在米兰对球队和我都很满意。希望这份续约是个新的起点,是球队奠定坚实基础的一个阶段,我们都希望米兰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更加美好。”

  过去两年中,米兰俱乐部高层一直致力于球员的续约工作,其中大部分主力球员同意将合同延续到2008年或2009年,其中包括卡卡、舍瓦、托马森、西多夫、加图索、皮尔洛、内斯塔、大因扎吉和迪达。主帅安切洛蒂也续约到2007年,先前续约到2006年的马尔蒂尼和安布罗西尼因此成为球队新一轮续约风潮的目标。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推测,安切洛蒂正在成为皇马考虑的重点对象,这中间萨基起了很重要的作用,也许下一个续约的对象就是安帅。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