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惊雷一击亮出全能武器 阿德之外国米还有另一个"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27 新浪体育
惊雷一击亮出全能武器阿德之外国米还有另一个"国王"
(点击看贝隆进球循环图)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刚刚找回状态,马丁斯时不时有伤,然而在前一段时间内国际米兰依然坚挺,蓝黑军团的秘密在哪里?除了曼奇尼逐渐找到了固定的阵容之外,贝隆的复苏,真正令国际米兰找到了主心骨。在弗留利的一脚大力劲射,攻破了德-桑克蒂斯的十指关,似乎也轰开了贝隆心中的衣衫大门,在此后的4轮比赛中,《米兰体育报》的平均分为6.75分。而本场比赛,成为了全场最佳的贝隆,得分又将再创新高。

  本场比赛,贝隆的位置不再是他习惯的右路“假翼”,而是与坎比亚索一起坐镇中央,但打到现在,位置已经不对贝隆构成什么限制,在今天的比赛中,阿根廷人俨然成为了国际米兰的“指挥官”,坐镇中央,频频以准确的分球和精准的长传、直传策动着主队的攻势。然而今天真正为国际米兰带来“实惠”的,并不是他的策动,而是他的远射。

  上半时22分钟,国际米兰禁区内角球,贝隆得到了机会,他在右肋一脚大力斜射偏出了远端门柱,却打出了气势和感觉。贝隆的主要职责不是攻城拔寨,他的位置甚至比坎比亚索更加靠后,因为他更擅长长传组织进攻,而坎比亚索前场抢断能力强,往返奔跑能力强,因此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8分钟,贝隆才得到了第二次射门的机会。

  就像客场对乌迪内斯的情况一样,球队一旦打不开僵局,贝隆就要“亲自上阵”,米哈伊洛维奇的任意球被科尔多巴在禁区内得到,哥伦比亚人看到了贝隆的跑动,将球回做到禁区弧顶,阿根廷人一记势大力沉的劲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上死角!!尽管阿根廷门将塞亚斯做出了一次标准的横身鱼跃扑救,但无奈球速太快,角度太刁,《米兰体育报》感叹道:“今晚的‘最佳先生’贝隆打进了一记如此完美的远射,跟本无法扑救。”

  第三次依然是远射,下半时18分钟,贝隆如法炮制10分钟前的刁射,但这一次,塞亚斯有了思想准备,飞身用指尖破坏了贝隆的第二粒进球。

  传、射、抢、控,出色的身体状况使得贝隆又回到了7年前法国世界杯的黄金时刻,在国际米兰与切尔西转会谈判的关键阶段,贝隆以出色的表现为自己加上了一颗重重的砝码。

  在对巴勒莫的比赛之后,曼奇尼就把贝隆誉为“中场的领袖”,事实上,国际米兰近年来缺的就是这样一个人物,莫菲奥因为与库珀的阵型无法合拍而只能前往帕尔马,而斯坦科维奇则是限于位置和特点,无法达到曼奇尼对他的期望,好在现在有了阿根廷人。在场上,贝隆在基利的一次失误后大声呵斥着对方,在争夺罚任意球时与阿德里亚诺发生了争执,这未必是坏事,起码对于贝隆而言,他正在逐步恢复在英伦赛场失去已久的一个“王者”的姿态。拥有了贝隆,即便是没有阿德里亚诺的国际米兰,依然是富有杀伤力的。“这是我在意大利最漂亮的进球吗?不,我进过更漂亮的球,我希望能够打进更多。”贝隆说道。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