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崛起源于中场灵魂终现 天才指挥家已成蓝黑军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虽然不败记录早已丢掉,但必须承认,国际米兰下半赛季的打法比上半赛季好看很多,一方面是磨合更熟练,另一方面是现在国际米兰真的拥有了一名中场指挥家:贝隆。

  贝隆上半赛季是伤兵,下半赛季就如同乐队指挥,在最近对桑普多利亚、帕尔马和拉齐奥的比赛中,他都有出色表现,在3比1主场力克波尔图的比赛中,他也是绝对导演。米
兰德比中,贝隆几乎一人与米兰中场抗衡,他下场后国际米兰才丢球。

  凭借着绝对的身体和一流的技术,贝隆成了中场领袖,正像主帅曼奇尼所评价的:“他会不顾一切地奔跑,直到筋疲力尽。作为进攻的策划者,他从来不选择将球回传后卫。”阿根廷人用实际行动逐渐提升着自己在进攻中的角色,刚伤愈复出时他是右前卫,而后到中路打后腰,在对佛罗伦萨一战中,贝隆终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前腰位置,这更有利于他的发挥。

  在贝隆指挥下,国际米兰一直压着佛罗伦萨,贝隆不仅策划了第一个进球,还在佛罗伦萨扳平后打进一记漂亮的抽射。“我要感谢科尔多瓦,那么多后卫在周围,他能冷静地将球传回来。这是不是我在意大利的最漂亮进球?我觉得打进过很多,我也希望再打进很多。对我们来说,今后一个月很重要,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与联赛相比,国际米兰人现在最关心冠军杯的德比,渐成领袖的贝隆提醒道:“现在就想冠军杯德比未免是个重大错误,让我们暂时忘记这场比赛,因为太过紧张和太多的心理负担会带来太多的负面影响。我想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是欧洲赛场和8强队伍之一,我感到非常骄傲。”

  贝隆已经在国际米兰站稳了主力位置。但他始终都是切尔西租借来的球员。不过他已经赢得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的青睐,经纪人将在4月中旬谈判,争取阿根廷人留下来,因为他实在太喜欢这里的生活,“我在国际米兰的生活非常好,我喜欢意甲,球队给予我很多机会,我想留下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