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失利迫使球队意识到防线薄弱 曼城主动约继海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48 球报

  孙继海与曼城俱乐部续约的事情一拖再拖,原定18日去俱乐部签字的日期如今再次推迟。昨晚记者采访了解到,21日或22日两天,孙继海肯定将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前往曼城俱乐部签订续约合同。

  在基冈没有辞职前,孙继海曾经与曼城俱乐部草签了合同。但基冈突然辞职让此事发生了变化,俱乐部在合同条款中添加了一些不利于孙继海的细节,所以许宏涛多次与曼城
俱乐部针对这些条款继续谈判。在前几天的谈判中,双方对孙继海续约已经达成共识,并定于18日双方正式签约。但由于赶上了周末,所以便推到了21日或22日正式签约。由于双方在合同细节上已经基本没有分歧,所以推迟两天签字没有任何问题。

  曼城主动了

  再次因为羸弱的防守客场负于热刺、右后卫米尔斯抨击已经下课的基冈、球队寻找新主帅四处碰壁……,对于多事之秋的曼城队来说,与万金油后卫孙继海的铁定续约恐怕算是目前惟一一个好消息了。3月19日(曼城队客场1:2负于热刺队的第二天)上午10点,走出曼城俱乐部的经纪人许宏涛心情不错,在感慨好事多磨的同时,告诉记者,“通过这件事情,我发现继海是越来越成熟了。这段时间在几次谈判形势比较微妙的时刻,我都捏了一把汗,继海心态反倒非常平和,还常常反过来安慰我……。”

  按照英国人的惯例,周末是不办公的。但这次曼城方面似乎是真的着急了,清早8点便将许宏涛约来,两小时后便敲定要在一两天内便和继海完成签约。记者拨通许宏涛的手机时,后者刚刚从俱乐部出来,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这次是真的要完成签约了,希望不会再节外生枝、夜长梦多……”

  谈到继海,许宏涛不由得感慨,“继海的确比从前老成多了。这段时间好几次我还想是不是应该安慰安慰继海,但没想到他根本就不需要,他看我着急,反过来还来安慰我,和我说要换位思考,他毕竟现在还在养伤,俱乐部现在对他有种种担心,在合同细节问题上谨慎再三,也是情有可原的……”

  皮尔斯输怕了

  是什么使得曼城方面变得如此主动?记者问许宏涛,是否和刚刚客场败给热刺有关?是否是曼城队的失利以及脆弱的防守再一次触动了俱乐部的神经?许宏涛不置可否,但他承认,这是执行教练皮尔斯接手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输球让皮尔斯非常失望。赛后,皮尔斯也的确向俱乐部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曼城必须留住孙继海这名多面手后卫,不管未来的主帅是谁!或许正是因为兵败的刺激以及皮尔斯的再三力荐,才让曼城董事会终于下定了决心。“但也搅了我礼拜天的一个好觉!”不顾开车路上可能会出现的警察,许宏涛甚至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待许宏涛到达谢菲尔德之后,记者再次连线,这次许宏涛收起了玩笑,言归正传。“没有白纸黑字的签字,就不能算最后的成功。继海也是这么认为的,他甚至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兴奋,仿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一般。继海对曼城是很有感情的,对于他这个年纪来说,才刚刚步入一个后卫的黄金期,我相信继海能够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彻底打消俱乐部的疑虑!”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