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蒂否认卡萨诺是动荡根源 坦言现在的罗马渴望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2:32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3月20日讯 罗马俱乐部新任主帅孔蒂日前澄清了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卡萨诺是罗马队更衣室动荡不安的主要因素。

  意大利媒体报道,卡萨诺在罗马感到越来越不开心,不仅球队在冠军杯上早早出局,在国内的联赛中,罗马队的成绩和上赛季也有着天壤之别。此外球队甚至还走马灯似的更换主教练:普兰德利、沃勒尔和德尔内利先后离开,现在又由青年队的主帅孔蒂执掌帅印。

  不过孔蒂则表示,他和卡萨诺一直相处得十分愉快,他还称赞了这名年轻的意大利国脚的职业态度。“对我来说,那些都是谣言,”孔蒂说。“我和卡萨诺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他在场上总是競競业业。我对他的表现相当满意。”

  北京时间明晨3日30分,意甲联赛第29轮开战,孔蒂将指挥罗马迎战他的好友安切洛蒂执掌的AC米兰队,这场比赛对双方的意义均十分重大,AC米兰取胜,将继续与尤文图斯保持相同的积分居积分榜第一,罗马只有取胜,才有希望在积分榜上对继续追赶其它球队,取得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入场券。

  “我和球员们逐个谈了话。我需要所有人都振作起来以脱离目前的困境。迎战AC米兰的这场比赛我想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孔蒂说。“安切洛蒂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是我的朋友,不过在球场上只有比赛,没有朋友可言。”

  孔蒂指挥罗马的第一场比赛是和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双方战罢120分钟,最后的点球大战中,罗马7-6战胜他的国家队队友佐夫指挥的佛罗伦萨。“经过一场恶战之后我们取得了胜利,这将让我们更加团结在一起。对我而言,这也是一个美妙的开始。罗马队是一支实力相当不俗的球队,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胜利。”(江江)

  (责任编辑:傅晓)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