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豪言再胜10场 安帅称米兰对卡萨诺敞开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罗马,由于此前尤文图斯已经主场1-0战胜了雷吉纳,要想保持榜首的位置,AC米兰必须客场战胜罗马。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就提出了这样的想法,他说:“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在积分榜上紧咬住尤文图斯,因此我们必须争取胜利。”谈及冠军杯1/4决赛对阵国际米兰,安切洛蒂说,“对于冠军杯的米兰德比,我们将抱着放松的心态去面对,不
过目前,我们只会考虑联赛,只有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之后,我们才会去考虑冠军杯的德比,尽管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准备,但是我们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

  本场比赛由帕帕雷斯塔主吹,安切洛蒂表示:“帕帕雷斯塔尽管很年轻,但他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裁判,他能够胜任各种比赛。”

  记者们还问及了卡萨诺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安切洛蒂说:“对于卡萨诺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动荡的赛季,我想他的转会一定会给罗马造成影响。我是否希望他米兰?我们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

  对于冠军杯的米兰德比,加利亚尼的态度与安切洛蒂是一致的:“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结束之前,我们不该去想国际米兰,联赛还有最后10周的冲刺阶段,拿到30分并不是没有可能。”

  上赛季与罗马的比赛中,出现了烟火飞入场内的事件,谈及今晚的比赛,加利亚尼说:“我想本赛季与罗马的比赛气氛会缓和一些,因为上赛季冠军的争夺是在AC米兰和罗马之间进行,两队之间直接的对话是最关键的,本赛季罗马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在意大利杯赛中,他们全力以赴,孔蒂的上任对于球队是一个激励,我想与罗马的比赛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对立气氛,我们与罗马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没有问题,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主力后卫内斯他刚刚渡过自己的29岁生日,但他今晚将无法参加这行比赛,他遗憾道:“我通常不太注意自己的生日,但是我还是要感谢球迷们的良好祝愿。不幸的是对罗马的比赛我无法参加了,这是一场我非常希望能够上场的比赛,但是我现在还在洋上,不在最佳的状态。米兰德比,说实话,我其实更希望碰一支国外的球队,德比战的压力会带来一些特殊的东西,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先看看对罗马的比赛吧,接下来是布雷西亚,接下来才是米兰德比。”

  在人员方面,舍甫琴科内斯塔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原本感冒发烧的塞尔吉尼奥也打算留在米兰,但是他最后时刻提前病愈,赶上了“末班车”。

  附:AC米兰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菲奥里

  后卫:科斯塔库塔、卡福卡拉泽马尔蒂尼、潘卡罗、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

  前锋:克雷斯波因扎吉、托马森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