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球人借《精彩足球/踢球者》问候中国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8:54 《精彩足球/踢球者》

  国际足球人借《踢球者》问候中国球迷

  亲爱的中国球迷朋友们:

  尽管我作为下届世界杯组委会主席非常繁忙,但还是很高兴地接受了为《精彩足球/踢球者》的未来读者撰写贺词的邀请。这是因为她将是中国球迷通往欧洲乃至世界足坛的最
佳之路。我曾有幸多次感受广大中国球迷的求知欲,你们倾注于足球上的热情一直鼓舞着我。你们对我本人的特别关注,也让我感动不已。

  让我本人特别高兴的是,依靠发起人张教授的敏锐策划和《踢球者》的专业支持,该周刊不仅全面深入报道德甲、西甲、意甲、英超四大联赛,而且还介绍荷兰、法国、葡萄牙和土耳其等其他国家的足球。

  作为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主席,我对中国国家队不能来德国参赛深感遗憾。然而我相信,随着中国联赛不断引进外国教练和球员以及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出现在欧洲绿茵场上,中国足球很快会有一个长足的进步。比如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凭借他出色的技术和灵活的战术,在很多场比赛中奉献了精彩足球。

  《精彩足球》一问世就获得《踢球者》的鼎立支持,实为一件幸事。从1964年我开始足球生涯起,《踢球者》一直是我可靠的专业伙伴。就是在电子媒体高度发达的今天,我仍然不断地通过她了解足球世界、欣赏足球运动、享受足球乐趣。

  谨祝愿这份世界足坛的新生刊物顺利发展直至成功,也期待中国球迷能更早地享受到精彩的中国足球!

  致以最衷心的祝福!(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踢球者》主编:郝茨舒

  亲爱的《精彩足球/踢球者》读者:

  三年前,《踢球者》出版了世界杯特刊中文版;现在,我们将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采编经验以及详实的内容和火热的激情,为中国球迷打造一份全新的国际足球周刊。

  韩日世界杯期间,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中国人对足球的执著热情,特别是对国际足球赛事和资讯的渴望。我的老朋友米卢蒂诺维奇、施拉普纳以及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都告诉过我,中国足球会迎来一个黄金时代。

  《踢球者》是世界公认的少数顶尖足球媒体之一。她创刊于1920年,近百年来一直是德国及世界足球人士不可或缺的专业杂志。作为欧洲体育杂志联盟ESM创始人和主席,《踢球者》带领ESM走过了十几年的蓬勃发展之路。今天,《踢球者》在国际足坛具有怎样的权威呢?让我们数数她的专栏作家吧: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秘书长艾格纳、巴西世界冠军教练佩雷拉、法国名宿普拉蒂尼、德国名宿沃勒尔、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意大利球星佐夫、丹麦国家队主教练奥尔森以及德国球星舒斯特、托恩和伯德。

  一周两期的《踢球者》为德国200多万忠实读者提供关于足球世界的现实、专业和批判性报道!现在,中国球迷也可获得这些第一手信息,以加深对世界足坛的了解。

  我衷心地希望,很快也有上百万的球迷成为《精彩足球/踢球者》满意而忠实的读者!

  致以诚挚的问候!(《踢球者》主编:郝茨舒)

  《精彩足球/踢球者》主编:张弘 博士、教授

  亲爱的球迷读者:

  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中国国家队首次入围决赛圈,《踢球者》也第一次走出欧陆,来到中国,为中国球迷奉献了一本精彩的世界杯特刊,15万册在短短一个多星期内抢购一空。尽管这是个不小的“奇迹”,但《踢球者》还是没有马上“东进”,而是以德国人的严谨作风,又经过了近三年的缜密准备,现在终于以周刊的方式与中国球迷见面了……

  三年来,我十几次飞往德国,拜访了包括贝肯鲍尔在内的众多足球人士和组织,讲述了中国球迷对国际足球的执著热情。在国内,无论遇到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球迷,我都与他们坦诚交流,倾听他们对《踢球者》中文版的期待。功夫不负有心人,从今天起,我们横跨欧亚大陆的国际编委会将出版世界上第一份兼具专业权威和“体娱”乐趣的纯国际足球周刊;遍布全球的几十名国际一流记者将实时实地报道德甲、西甲、意甲、英超四大联赛和冠军杯、世界杯、欧洲杯等超级赛事以及欧洲其他联赛和亚非拉足球;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内的国际专栏作家队伍将为中国的“全球通”球迷撰写独家专栏;国际名宿、世界级球星将向读者畅所欲言、吐露真情;来自中国东南西北的顶尖编译队伍将赋予“洋稿件”中文的华美。

  一位论坛朋友写道:“三年前读到世界杯特刊后,我足足等了三年,终于等到她真的来到身边。我要她永远在我身边。”作为主编我为之感动不已,也深感压力。以“球事写在纸上,球迷装在心中”的精神和态度,我们有信心,让这份集报纸的时效与杂志的深度和精美于一体的原汁原味国际足球周刊献给中国球迷别样的精彩,达到一刊在手,通晓全球!

  2005年3月22日,当《精彩足球/踢球者》全国创刊时,我的儿子正好满一百天。希望他长大后能成为我的读者,加入中国球迷这个大家庭。踢球者:一切围绕着球 — 全球足球!(《精彩足球/踢球者》主编:张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