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盛赞尤文获胜两大功臣 斑马王子妙解国家队悬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场1比0战胜了雷吉纳耶罗的致胜一球不仅让球队全取三分,更使得自己在联赛射手榜上超越了伊布成了本队的头号射手。赛后,皮耶罗和卡佩罗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们的上半场没丢球的确很幸运。现在,你就会明白,我们在欧洲赛场和意甲联赛的征程中都能坚持到最后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了。是的,我们在下半场做出了一些改变,我
们发现上半场踢的不怎么样,但我们还有45分钟去做出改变。”

  有报道说,本月下旬的两场国家队比赛,皮耶罗已经被里皮排除出了国家队名单之外,对此,皮耶罗说:“我需要考虑的是为尤文图斯而努力踢球,其他的事情则是水到渠成的问题。当然,如果我没能接到蓝色军团的邀请的话也许会是个问题,但是我会出现的。”

  卡佩罗则对本场比赛的功臣皮耶罗不吝赞美之词。他说:“皮耶罗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在今天进球之后,我们重新看到了在自己的辉煌时刻接受全世界的称赞的那类球员。”统计数据显示,皮耶罗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最具决定意义的球员,他的进球为尤文图斯带来了八场比赛的胜利。

  “不过我也要说,我们在上半场给了雷吉纳太多的机会,却并没有给对方更多的压力。布冯在门前的表现是梦幻般的,他让我们没有为自己的错误付出更惨重的代价。我认为当你连续征战‘大比赛’的时候,或许这种小球队才更加危险。场上僵局被打破之后,我们看到了另一支尤文图斯队。这就是足球比赛应该引入暂停规则的原因。雷吉纳的战术是一名前锋,剩下的十个人都在防守,所以我认为我们需要两名重量级杀手加上皮耶罗来让击倒对手。击中横梁的射门已经让他们颤抖了,也让他们看到了要是他们继续进攻的话将得到的结果。”

  伊布拉西莫维奇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的表现很令人期待,而更重要的是,他的脚后跟妙传让皮耶罗打入了致胜一球。对于瑞典前锋,卡佩罗评价到:“伊布往往做出一名纯粹的天才所能做的事情,他在场上能确切地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要做什么。”

  对于周中的冠军杯八强抽签,卡佩罗拒绝做出评论。他说:“在对阵利物浦之前我们首先需要面对的是佛罗伦萨,所以我们不会过早地去想那场比赛。”(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