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场数据尤文三叉戟难敌一人 米兰编外抗尤斗士空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雷吉纳是第一个让尤文图斯本赛季输球的对手,四个月前在奥尔塞特球场窝囊的一幕至今仍回荡在卡佩罗的眼前。当四个月后尤文图斯在阿尔皮主场迎回这个对手的时候,一心复仇的卡佩罗排出了三名前锋,除了有伤的特雷泽盖以外,伊布、耶罗、萨拉耶塔三名前锋悉数上阵。不过,至少是在上半场,卡佩罗输给了马扎里,尤文的三前锋丝毫找不到感觉,反而是让对手锋线的一名球员出尽了风头。这个人就是雷吉纳从AC米兰租借而来的博列洛。

  倘若回忆上半场双方最接近进球的一次进攻的话,那么第9分钟博列洛的那记头槌无疑是最惊心动魄的。当时雷吉纳中场特德斯科在左路断球后发起反击,他沿左边边线连续突破了两名尤文球员的防守后传中到门前,皮球恰好飞过了回防的卡纳瓦罗的头顶,后点跟上的博列洛飞身鱼跃冲顶,但可惜的是,尽管这个球球速非常快,射门点距球门也非常近,但这个球的角度却太正,正中布冯的下怀。博列洛错过了第一次攻破尤文大门的机会。

  上半场的其余时间,博列洛还获得了三次机会。一次是在第24分钟,雷吉纳反击,博列洛禁区前拿球,他晃开图拉姆后左脚抽射,但此球力量不大,被布冯轻松得到。3分钟之后,雷吉纳后场一脚长传,博列洛反越位成功,不过就在此时,尤文门将布冯出击30米抢在博列洛之前大脚将球解围,若非如此,具有速度优势的博列洛将必进无疑。第37分钟,中村俊辅发角球,埋伏在小禁区内的博列洛在人丛中争到了点,但却将球顶偏。整个上半场,尤文三名前锋总共仅有两次打门的机会,而博列洛一人就有三次,可以说,这位“人事关系”在AC米兰的前锋毫不犹豫地为自己的真正东家担负起了狙击尤文的任务。

  下半场,刚一开场,博列洛制造了全场最有争议的一次判罚。雷吉纳门将帕瓦里尼大脚长传,在尤文图斯的禁区前卡纳瓦罗力压博列洛争顶,但却没有碰到皮球,落地之后摔倒在了草坪上,这时博列洛控制了皮球,他的前方已经没有尤文的后卫了。但就在此时,来自贝尔加莫大区的主裁判梅西纳的哨子响了,博列洛犯规!不过,无论是从正常的画面还是慢动作的重放来看,卡纳瓦罗身下的博列洛都没有任何动作,雷吉纳前锋在听到主裁判的哨声之后显得非常冤枉。在尤文图斯进球后的第24分钟,雷吉纳后卫卡纳尔萨中场送出一记直传,博列洛利用速度甩开尤文两名中后卫的防守,面对布冯用右脚一脚打门,布冯再次将球扑出。第75分钟,主教练马扎里做出了一次匪夷所思的换人,泽图拉耶夫替下了博列洛,而不是全场碌碌无为的另一名前锋科卢奇。

  博列洛本赛季被AC米兰队租借到了雷吉纳,在联赛和杯赛中已经打入了三粒进球,对于一名23岁的前锋来说这个数字并不算十分突出,但是他的速度、在门前的感觉仍然是出类拔萃的。下赛季的AC米兰在锋线上注定会做出调整,托马森将要离队,但传说中吉拉迪诺将加盟圣西罗,此外,因扎吉复出后的状态让人难以把握,而由于切尔西方面的原因,克雷斯波现在依然是个未知数。所以,在下赛季的AC米兰,博列洛应该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就像现在的布罗基一样,只要能在有限的机会中表现出自己的价值,博列洛正式穿上梦寐以求的红黑战袍并不是没有可能。不过,和博列洛相同处境的人也不少,比如多纳代尔、库图佐夫等,在这样的形势面前,竞争是不可避免的。(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