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恐怖切尔西用恐怖数据说话 六个数字令人瞠目结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5:58 新浪体育
恐怖切尔西用恐怖数据说话六个数字令人瞠目结舌

穆里尼奥的部队很恐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比1大胜水晶宫,切尔西继续保持着11分的领先优势,在还剩8轮的情况下,丢掉联赛冠军只能是个“奇迹”。

  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可能打破多项纪录,在俱乐部百年大庆之际,用冠军奖杯和一项项令人骄傲的数据统计为俱乐部献礼。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共出赛47次,获得了其中37场胜利,另有7场平局和3场失利,胜率高达78.7%,目前还有8场英超和最多5场冠军杯可踢,切尔西保持这一高胜率应该不成问题。

  在各项赛事中,切尔西共进球88个,平均每场进球为1.87个;失球22个,进失球之比高达4比1。在所有的交战对手中,只有曼城未让切尔西攻破球门,在两回合比赛中他们取得了1比0和0比0的成绩,是唯一一支在蓝军身上拿到4分的球队。

  在前30轮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的失球数仅为10个,英超失球数最少的纪录是1998至99赛季,阿森纳的38场17个失球,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纪录则为利物浦保持,1978至78赛季,红军在42场比赛中仅丢球16个,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切尔西有望向这一纪录发起冲击。

  顶级联赛的积分纪录是92分,由曼联在1994年创造,目前切尔西积分达到了77分,剩余8场比赛最多可以拿到24分,如果全胜将获得创纪录的101分,如果取得5场胜利和1场平局,就可以打破曼联的纪录,这也是蓝军可望冲击的纪录之一。

  在剩下的联赛征程中,切尔西的对手为:客场对南安普敦、主场对伯明翰、主场对阿森纳、主场对富勒姆、客场对博尔顿、主场对查尔顿、客场对纽卡斯尔、客场对曼联(日期待定),凭借蓝军目前的状态,要想拿下5胜1平的成绩,可能性极大。(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