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个小时飞行未显疲惫只态 女篮洋帅昨晨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29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昨天凌晨,中国女篮历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汤姆·马赫抵达北京。在同篮协进行最后细节上的沟通后,今天上午马赫将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媒体见面,届时中国国家女篮新教练组成员也将全员亮相。

  经过10个小时飞行的马赫并没有显露出疲惫的神态,在首都机场,他简单地接受了媒体采访。马赫表示他关注中国女篮已经有好多年了,对亚洲女篮也有着相当程度的了解。
谈及对中国女篮的印象,马赫先提到了隋菲菲和苗立杰的名字,马赫认为两人技术细腻,很有天分。另外,他还提到了陈楠和叶莉的名字。

  目前中国女篮队员已经分散到各俱乐部队,备战从3月20日开始的全运会女篮预赛。这段时间内,马赫将考察队员在联赛中的表现,并将组织中国女篮4月份的集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