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不愿看到冠军杯米兰德比 克雷斯波避开切尔西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欧洲冠军杯1/4决赛对阵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揭晓,结果米兰双雄自2002/03赛季半决赛以后再次遭遇。颧骨骨折的AC米兰前锋舍甫琴科已经基本痊愈,他将肯定出战4月6日的冠军杯米兰德比,而锋线搭档基本确定是AC米兰晋级八强功臣克雷斯波

  八强对阵结果出来之后意大利媒体立刻采访了米兰双雄各自球星,意大利天空电视
台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米兰前锋舍甫琴科。尽管AC米兰在过去的8场米兰德比中5胜3平,未有败绩,但是舍甫琴科还是不愿意在冠军杯1/4决赛就与国米相遇,“抽签之前我就预感会遇到国米,我真希望是其他任何一支球队而不是国米,这种德比战太紧张了。”

  乌克兰人还提醒说,“别只盯着现在的意甲积分榜,虽然他们落后太多已经基本夺冠无望,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差距明显。而且国米在不考虑联赛夺冠的情况下会在两回合1/4决赛中倾注全力,对我们AC米兰来说,压力要更大一些,毕竟我们要在冠军杯和联赛两线冲刺。”

  舍甫琴科推迟了复出时间,他将缺阵本轮意甲AC米兰客场对罗马的关键比赛。但是他肯定将参加4月6日的冠军杯米兰德比。在舍瓦缺阵的日子里,克雷斯波挑起了大梁,冠军杯1/8决赛两回合均是克雷斯波进球,AC米兰两个1-0淘汰了曼联

  如果这次抽签AC米兰和切尔西抽到一起还真有一点小麻烦,去年夏天克雷斯波阻借到AC米兰的时候,切尔西曾提出如果两队在欧洲赛场相遇,克雷斯波不能上场,而AC米兰没有答应这一要求。现在这种可能只会留到冠军杯决赛了,如果切尔西和AC米兰能顺利两闯两关的话。

  目前克雷斯波还从切尔西领一半工资,不过AC米兰介于阿根廷人的出色表现,已经开始考虑他永久转会米兰,而不再是临时租借。

  米兰中场大将西多夫承认,“我对这个抽签结果不太高兴,但也没什么可担心的,要想赢得冠军联赛冠军你就必须具备击败一切对手的能力。不过我真是希望半决赛能有三支意大利球队,不过现在不可能了。”

  AC米兰前锋因扎吉则避开这个话题,而是跟记者强调明日战罗马的重要性,“这将是我们本赛季迄今最艰苦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内拉)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