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迎战弱旅马凯有望复出 不来梅挑战纽伦堡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本周末将继续进行,以下为其中两场比赛的简要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拜仁慕尼黑(2) v 罗斯托克(16)**

  拜仁的荷兰射手马凯因腿筋受伤缺阵了两轮比赛,不过此战可能复出。如果马凯能
够上场,拜仁取胜的希望就会大增,而如果他们周六能全取三分,就至少可以在积分榜榜首稳坐24个小时。

  拜仁在头号射手马凯缺阵的两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不过拜仁也有一个坏消息,保罗格雷罗肌肉撕裂,本场不能上阵。

  罗斯托克前两轮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保级的希望有所增加。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430GMT。

  **纽伦堡(13) v 云达不莱梅(4)**

  不来梅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惨败给里昂,上周末又与美因茨联赛中互交白卷,他们亟需提升战绩重拾信心。

  目前不来梅排名已降至第四,排在后面的球队正紧追不舍,本场他们志在必得。本场开赛时间为周六1430GMT。(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