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铁帅笑对冠军杯对阵:该是送切尔西回家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果然抽中了他们事前就有预感的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两队将在今年4月为球迷奉上两场激情四射的比赛。

  尽管面对的是今年欧洲风头最盛的球队,但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和总经理霍内斯都表示这是最好的抽签结果。“我们不被看好,这在以前并不常见。不过我们会把握机会出线。”赫内斯说到。而主教练马加特也信心十足,:“现在该是送切尔西回家的时候了。”

  鲁梅尼格:这正是我所期待的抽签结果,虽然没有人看好我们,因为对手是切尔西,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虽然首回合就得前往伦敦挑战对手,但第二会合坐镇奥林匹克球场将使我们最终晋级。

  赫内斯:挑战切尔西,并且我们先客后主,这正是我们所期待的结果,而且第一回合是客场比赛,这正是我期望的抽签结果。我我们不被看好,这在以前并不常见。不过我们会把握机会出线。显然切尔西是一只十分优秀的球队,但淘汰阿森纳证明我们不畏惧任何一只球队,这种结果对我们而言是鼓舞人心的。

  马加特:我本以为我们会遭遇里昂,不过切尔西也不糟糕,去年当我还在斯图加特的时候我就遇到过他们,并且在客场全身而退,因此我们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倘若在3个月前是这个结果,我们一定很沮丧,但现在冬歇期为我们补充了足够的能量。现在该是送切尔西回家的时候了。

  马凯:切尔西是八强中除AC米兰之外最难对付的球队了,比赛的艰苦可想而知,现在的切尔西不同凡响,但先客后主的赛制让我们占得先机。

  哈格里夫斯:这个结果令人振奋,球迷们将欣赏到两场巅峰对决,如果我们想在冠军联赛中夺冠,就一定得击败最强的对手,现在所有人都认为切尔西的实力足以登顶,因此这也将是我们的一次严峻挑战,不过第一回合我们是客场,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施魏因斯泰格:我在更衣室的打赌中用20欧元下注会碰到切尔西,结果我赢了,虽然阿布的卢布使得切尔西成为了一只强队,主场4:2淘汰巴萨就证明了这一点。但我相信只要发挥出对阵阿森纳时的水准,我们就能进入半决赛,我认为遇到切尔西比遇到一只意大利球队更容易对付。

  皮萨罗:遇到切尔西!这真是让人惊讶!比赛一定十分艰苦。不过我们最终一定能够晋级,因为拜仁挑战英超球队的成绩一向不差。

  (中国德迷联盟 allie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