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未至拜仁先挖切尔西墙角 蓝军铁闸成引援重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德国《踢球者》杂志报道了拜仁正在联系切尔西的年轻德国后卫胡特转会事宜,昨天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已经证实这一报道,他表示拜仁正就这名德国国脚的转会事宜与切尔西进行官方磋商。

  “我们正在和切尔西俱乐部和球员经纪人探讨转会事宜。”赫内斯表示。而切尔西正是在昨天的八强抽签中拜仁的对手。

  虽然胡特与切尔西的合同已经续约到2008年,但这名20岁的天才球员却在大部分时间里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因此深得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器重的年轻人表示,为了确保有良好的状态参加2006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他将考虑转投其他俱乐部。

  不过现在赫内斯拒绝透露细节问题。“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给大家一个答复。”拜仁总经理表示。他承认在4月6日和12日这两个比赛日并非谈判的时机。

  同时拜仁经理也十分清楚如何利用他和切尔西执行官凯尼恩的良好关系:“我们一直是好朋友,当他还在曼联时我们就已经是G14的盟友。”

  (中国德迷联盟 博凯尔贝格 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