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丹麦足球流氓相约群殴 幸而无人严重伤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03 生活日报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3月17日体育专电据瑞典当地媒体报道,17日在瑞典和丹麦两支俱乐部队比赛前,双方球迷在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进行有组织的斗殴,结果有45名丹麦和瑞典球迷被瑞典警方拘留。

  瑞典警方称,共有170多人参加了这次群殴,幸运的是没有人在打斗中严重受伤,仅一名男子的头部被瓶子砸破,被捕的丹麦球迷被直接押上火车,送回丹麦首都哥本哈根。

  警方认为有证据表明是足球流氓事先策划了这次斗殴的时间、地点。警官奎斯特告诉记者:“他们是有组织的。”

  当天进行的是北欧皇家联赛的一场比赛,瑞典马尔默队最终在主场1:0小胜丹麦哥本哈根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