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客战拉科志在三分 众星带伤登场向皇马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周六将客场挑战状态回升的拉科鲁尼亚,如果他们能取得胜利,就可以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14分。

  排名次席的皇家马德里上周日以1-2不敌弱旅海达飞,周日才会与马拉加交手。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有望继续拉大积分差距,并给对手皇马施加压力。

  巴萨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遭到切尔西淘汰,但上周末以2-0击败毕尔巴鄂找回了信心。不过在本赛季还有10轮的情况下,他们不认为本队夺冠已经成为定局,仍然要全力争胜。

  小罗纳尔多和德科本周都受到肠胃炎的困扰,而阿尔贝蒂尼与马奎斯均有轻度肌肉拉伤,不过周六应当都可以登场。

  拉科鲁尼亚目前排名第九,最近四战拿到10分,状态有所恢复,也重新看到了获得参加欧战资格的希望。

  拉科1月从AC米兰引进了阿根廷后卫科洛奇尼,后防得到加强,最近四场比赛仅丢掉了一个球。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2030GMT。(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