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争冠无望瞄准欧战 尤文赛事所累本周面临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球甲级(组)联赛本周末将继续进行,以下为其中两场比赛的简要前瞻(括号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国际米兰(3) v 佛罗伦萨(15)**

  国际米兰与并列领跑的AC米兰和尤文图斯(祖云达斯)的差距已经多达16分,因此他
们现在显然把注意力放在了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中。国米在欧冠杯淘汰赛首轮第二回合以3-1击败卫冕冠军波尔图(波图)后,杀入八强。

  与国米不同的是,佛罗伦萨(费伦天拿)刚刚在意大利杯赛事中遭到淘汰,本赛季仅剩下的唯一任务是保级。本场开赛时间为周日1400GMT。

  **尤文图斯(2) v 雷吉纳(11)**

  内德维德(利维特)在尤文图斯对皇家马德里的冠军联赛首回合交锋中脑震�,休养了一段时间,但这位中场大将此役料可复出。

  尤文最近赛程密集,而且还要准备冠军联赛对利物浦的八强较量,主帅卡佩罗(卡比路)可能会采取阵容轮换制。不过,尤文本赛季稍早时曾以1-2败给雷吉纳(里贾纳),所以此战也不能轻敌。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930GMT。

  **锡耶纳(19) v 拉齐奥(14)**

  拉齐奥(拉素)此前只有一次到客场挑战锡耶纳,不过上赛季的那场交锋他们以0-3告负。

  锡耶纳的克罗地亚(克罗埃西亚)球员图多尔(杜陀)此役将解禁复出,而拉齐奥的门将佩鲁奇(佩雷斯)和射手迪卡尼奥(迪肯尼奥)都因伤无法登场。本场开球时间为周六1700GMT。

  **乌迪内斯(5) v 莱切(10)**

  本场料将精彩可期。乌迪内斯(乌甸尼斯)上周以5-1狂胜巴勒莫(柏达蒙),重新看到了获得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资格的希望,而莱切依靠防守反击的战术,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多威胁。本场开球时间为周日1400GMT。(完)

  --翻译 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