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典裁判退休风波并非偶然 法国裁判也曾遭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瑞典裁判弗里斯科(Anders Frisk)因自己及家人受到死亡威胁而决定退休之后一周,法国裁判们称也曾受到类似的威胁。

  “在索绍与马赛的比赛之后,我在办公室受到一封威胁我和家人的信。我认真看待此事,因为写信的人好像对我有点了解,”裁判布雷(Stephane Bre)周五对队报(L'Equipe )说。

  裁判沙尔斯(Alain Sars)称,他上赛季曾多次受到威胁。他说∶“这很难以接受,我是有孩子的人…不知道他们还会做出什麽事?”

  “我也在比赛结束后受到过威胁,我决定通知法国足协(FFF),并提出投诉,”另一名裁判拉亚克(Bertrand Layec)说。“足球需要弗里斯科这样的裁判,但这种事情发生在裁判身上实在太可怕了。我无法再忍受了。”(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