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继海竞争对手翻脸不认人:基冈不思进取下课活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在基冈离开曼城帅位几天后,前英格兰国脚,现曼城队主力右后卫丹尼-米尔斯表示,曼城成绩差是因为基冈太缺乏进取心,以至于球员都被这个不争气的主教练同化了。

  以脾气大著称的米尔斯在代理教练皮尔斯指挥的首场比赛前发泄了他对基冈的不满,他在上个赛季在利兹降级后加盟曼城,他一直希望自己的球队在英超中取得前六名的成绩
,但事与愿违,基冈率领下的曼城在联赛中发挥极不稳定,走一步退半步,几乎整个赛季下来,球队也没有什么起色,基冈一个星期前的离职给了米尔斯说话的机会,他在天空电视台的英超节目中说:“他必须走人,因为教练进取心的缺失已经影响了队员,对我来说唯一的惊奇是凯文(基冈)走开的时间,好像不知不觉地就发生了。”

  莽汉米尔斯也许是太过粗心大意,其实两个星期前,曼城门将詹姆斯就暗示,基冈迟迟不续签合同,可能预示着什么事情要发生,果然,上周输给博尔顿之后,基冈最后一次作为曼城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随后,曼城主席瓦德尔毫不犹豫地将助理教练皮尔斯扶正,米尔斯对这位前英格兰队的功勋左后卫表示了忠心,他说:“斯图尔特(皮尔斯)很有决断力,工作也很认真,是天生的胜利者,对每场比赛都抱有胜利的渴望,他成为主教练给了我们重生的机会,我们将加倍努力,刻苦训练,争取打好每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曼城的我国球员孙继海最擅长的位置是米尔斯目前占据的右后卫,在因伤休战半年之后继海即将伤愈归队,势必对米尔斯的主力位置构成威胁,米尔斯在基冈走后短短几天就不顾面子地狂贬将自己买来的伯乐,也许是想给新教练留下一个美好印象,在将来的队内竞争中占据先机。(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