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汉堡打响巨人之战 科勒领衔欲轰垮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对主场强大的汉堡的客场比赛前,范马尔维克以两星期前他们对柏林赫塔的比赛来作比较,给球队施加了压力。他说:“如果我们下两场比赛不能取胜,那就不用向上看了。”汉堡是对积分榜前六位的四支球队的比赛中的第二场。上星期是“真理周”的开始,多特蒙德以0:2不敌斯图加特。

  荷兰人对星期六对斯图加特的比赛的表现和结果(0:2)说:“我们不是踢得太差。
我们在下半场在恶劣的场地上给对手施加了压力。人们能看到,球队的身体状况很好。”对于对汉堡的比赛,他说:“好的状态一如既往,但我们对主场强大的对手时失去了沃恩斯,他在定位球战术时很有威胁。”

  北部球队汉堡以他们的高度著称,他们是第二循环中头球进球最多的球队,同时也是整个赛季利用定位球和传中球进球最多的球队。前多特蒙德球员巴巴雷茨已经有四个头球进球,但不能过于害怕他:汉堡的主教练多尔希望警告他们要小心全德甲头球最好的球员。他就是科勒,星期六他将穿上黑色球衣和短裤上阵。捷克人已经有8次头球破门,是汉堡三个头球最具威胁的球员的头球进球数(巴巴雷茨、高原直泰和范比藤)之和。

  回到多特蒙德,范马尔维克认为他们在第二循环的表现,除了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之外都是好的。他说:“我们正在上升。我们距离现在的三个对手(汉堡、柏林和勒沃库森)都不是很远。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对这些时不能获胜。”

  星期六的比赛,AOL体育中心里将满座,有55000名观众。如果多特蒙德能向客场对汉诺威(3:1)时那样协调地比赛,范马尔维克说:“那我们就有好机会。如果我们像在汉诺威时那样比赛,那么在每个客场比赛都有机会。”

  他依然像以前那样,对人员状况保持沉默。梅策尔德有很大的机会代替有红牌在身不能上场的沃恩斯踢中后卫,右后卫的位置就由德梅尔来踢。其余的可以选择的球员有本岑斯卡、马杜尼和贝格多尔莫。另外几乎不会有变动。在星期一的练习赛里不敌丁级联赛球队赖纳,范马尔维克评价他的替补球员说:“本来我应该有很大的困难,但我觉得不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