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巨头欣喜抽到上签 温格却称八强战拜仁最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决战拜仁慕尼黑,这恐怕之前所有人没有想到的一个结果。之前,两队在欧洲赛场上没有任何交手纪录,对英格兰球队来说拜仁不是一个好对付球队,过去几年中他们作客英格兰只输过一次,还是最近同阿森纳的比赛。不过乐观就写在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的脸上,他表示,“切尔西抽到了一个好签。”

  “这是一场硬碰硬的抽签。”肯扬说,“不过比赛打到这个阶段,每场比赛都不轻
松。”

  言语之间,肯扬对拜仁慕尼黑还是充满了尊敬。他说:“你必须尊敬拜仁这样的球队。他们曾经四次夺得冠军杯冠军,其中还曾经三次连续捧杯。切尔西和拜仁的碰撞将是重量级的,我们期待着比赛的来临。”

  “我们看了阿森纳和拜仁在八分之一决赛的两场争夺。事实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任何可能的对手都有所准备,所以在准备工作上,我们左的很充分。”

  然而切尔西面临着一个不利的地方就是首先要进行主场的比赛,然后才能远征慕尼黑。对于这点,肯扬并不是非常在意。“对先打主场还是先打客场的问题,人们有着不同的理解。有人说利大于弊,但穆里尼奥可不这样看。那将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能在冠军联赛同这样的对手交锋,全队都会为之高兴。”

  与此同时,被拜仁淘汰出八强的阿森纳主帅对两队的抽签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他说:“切尔西抽中了最困难的一签。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切尔西而言将会非常困难,因为拜仁的身体素质非常好,俱乐部内部弥漫着浓烈的冠军杯氛围。他们不怕与任何强队比赛,事实上,他们早就习惯了这样。”

  阿森纳被拜仁淘汰,同为英超球队温格是否会给切尔西迎战“外敌”出谋划策呢?温格答道:“我想切尔西并不需要我给他们出谋划策迎战拜仁。他们知道该怎么做。”(中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