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称遭遇利物浦早有预感 莫吉否认上签赞红军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冠军杯1/4决赛抽签尘埃落定,舆论普遍认为尤文图斯抽到了“软柿子”利物浦,但圈内人士不这么认为,安切洛蒂和皮尔洛称“尤文图斯对利物浦的比赛并不好打”,莫拉蒂也持相同观点,而尤文图斯队内也是这样认为的。

  皮耶罗在抽签之前曾经表示,“我预感我们会遭遇一支意大利球队”,卡佩罗第一时间得知抽签结果之后也表示了相同的观点,不过多少有些“事后诸葛亮”的意思,“其实
我已经预感到了,”卡佩罗说,“在这些年,我在欧洲赛场上遇到的对手不是英格兰球队就是皇马。海瑟尔惨案,那是历史上的一次重大教训,我们应该牢记这次教训,避免再次发生。”

  对于抽签,卡佩罗为AC米兰国际米兰的提前相遇感到惋惜:“我原本希望意大利球队能够互相避开,都进入四强,当然,我现在也希望决赛能够上演意大利德比。”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对于利物浦表示了尊重,当记者问他是否满意抽签结果,他断然否认:“是否满意?我只能等到两场比赛结束了之后才能告诉你,现在,我只知道我们面临着一个强大的对手,在欧洲享有盛誉,要知道,利物浦是打败了多少强大的对手才打到1/4决赛的,我们绝对不会散着步去打比赛。而且,这将是尤文图斯第一次去安菲尔德比赛,至少在我的记忆中是这样的。”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蒂斯尽管多少有些失望,但他表示,利物浦也完全有机会晋级:“意大利球队的球队总是很难对付,尤文图斯防守尤其好,他们这个赛季没有丢多少球,他们的防线非常出色,但是他们的中场和前锋线也很强大,先打主场后打客场的安排对我们不利,我们爱主场将力争不丢球,然后看看客场会怎样,这就是冠军杯,两回合的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对尤文图斯的比赛非常难打,但是我自信我们会有出色的发挥。”

  前利物浦助理教练汤普森坚信利物浦能够创造奇迹:“在海瑟尔惨案之后,两家俱乐部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他们互相帮助,克服了一些困难,这次的对阵唤起了人们的一些记忆,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在安菲尔德的那个夜晚将会是引人注目的,我认为利物浦是有机会的,上赛季,没有人看好波尔图,但是他们最终夺冠,这一切同样会发生,利物浦能够做到相同的事情,有谁能想到希腊夺得欧洲杯冠军?这样的事情为什么就不可能发生在利物浦身上?”(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