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透露其实最怕切尔西 托尔多暗讽AC米兰未战先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4决赛将再度重演米兰德比战,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在抽签结束后第一时间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如果能够避开德比当然更好一些,但是这样也可以接受。所有的对阵都有可能发生,很难说七个对手那个更容易对付,显然,如果能够更晚一些碰上意大利球队也许更好,我们依然还有一段时间去准备这场比赛,不过我们近几周以来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对于在这场比赛中获得晋级的机会,我非常有信心。”

  随后,主教练曼奇尼也得知了抽签的结果,曼乔平静地表示:“在1/4决赛里,没有谁是你特别想要遇见的对手,德比战当然是每个人都不想遇到的,尽管我们在上一次联赛的德比战打得不错,但是在冠军杯的德比中,你要更加小心,你会更害怕比分的落后,因为追回会相当艰难,在冠军杯的德比战中,压力也是不同的,这将是一场跨度两周,180分钟的德比。”

  莫拉蒂曾经提过“复仇”二字,曼奇尼说:“我不知道复仇是否会为我们带来额外的动力,但是当你在那么长的一段时间里,一直没有赢得德比,那么一场胜利迟早是会来的,但无论如何这首先是一场重要的对决,这是一场冠军杯的1/4决赛,唯一不同的是多了一些额外的压力。”

  按照莫拉蒂的想法,最好是碰上尤文图斯AC米兰,曼奇尼笑了:“如果莫拉蒂真的是这么想的,那么他当然会为这一结果而高兴,过去的德比都已经过去,而我记忆中的两场冠军杯德比,国际米兰在两场平局后被AC米兰淘汰,这多少有点令人窝火,但这就是冠军杯的规则。”

  对于抽签,曼奇尼又是怎么想的呢?“我肯定不希望遭遇切尔西,”曼奇尼说,“因为我认为他们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其他的就无所谓了,我从未特别希望遇上什么球队,当我在桑普多利亚的时候,我们在决赛中输给了巴塞罗那,第二个赛季,人人都希望遇见巴萨复仇,但是不幸的是,我们再次输了,所以很难说我们希望碰上谁,没有好打得比赛,包括里昂和埃因霍温,他们看上去比AC米兰或切尔西要弱,但他们也并不是容易打得对手,没有人是偶然打进冠军杯八强的。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要想赢得冠军杯,你早晚得遇到强劲的对手。这场比赛,双方的机会是均等的。”

  曼奇尼曾经说过不希望遭遇意大利球队,他解释道:“我希望避开AC米兰是因为德比战的特殊压力,而希望避开尤文图斯,只是因为更想在冠军杯碰到一支外国的球队。仅此而已,没有别的。”

  曼奇尼的球队是否会在德比战中比当年库珀的球队更加积极,曼奇尼说:“我认为那次库珀也是希望赢下比赛的,他知道客场0-0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结果,我不认为库珀希望战平或输球,我不知道库珀和我有什么区别,或者是球队有什么区别,我只想打好自己的比赛。”

  莫拉蒂此前的预言真的应验了,这位前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笑道:“我想说我脑子里一直想着这样一场对阵,如果这是命中注定的,那么就让我们接受吧。加利亚尼说不想出现德比战?我想多数人都是这样想的,因为德比战会带来更多的刺激,但是我认为这才是足球的魅力,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莫拉蒂表示,八强中并无强弱之分,他说:“我不这样认为,利物浦有一个出色的教练和一支积极的队伍,所以尤文图斯不能低估他们的对手。”

  国际米兰的队员们也纷纷知道了抽签的消息,托尔多开始向AC米兰宣战:“他们希望避开我们?为什么?他们自己知道为什么?”

  队长萨内蒂表态道:“过去的一切不能算数,这将是两场全新的比赛,我们将带着十足的信心去迎战AC米兰,双方的机会是均等的,在本赛季联赛的交锋中,我们证明了自己并不比他们差。”(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