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灵魂重提2年前胜国米 安切洛蒂称这次将更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年前,欧洲冠军杯半决赛的那场“米兰德比”至今令意大利人记忆犹新,而2年之后,命运再次把两支来自米兰的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冠军杯1/4决赛,AC米兰再次遭遇了国际米兰

  此次前往瑞士尼翁参加抽签仪式的依然是AC米兰俱乐部官员加多尼,谈及对国际米兰的比赛,加多尼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就像其他的几场对阵一样,但是这场比
赛的气氛会更加紧张,因为两队所在地城市、球迷、球员,以及两家俱乐部。”

  加多尼表示,希望这一次AC米兰仍然能够重演两年前的胜利,“国际米兰肯定希望为两年前被AC米兰在欧洲冠军杯半决赛赛场上淘汰而复仇,因此这场比赛将面临着比两年前更大的压力,而我们则希望能够重演2003年的那次胜利。”他说道。

  如果战胜国际米兰,AC米兰将在半决赛中遇到埃因霍温和里昂之间的胜者,在外人看来,这两支球队似乎是八强当中最弱的,加多尼表示:“在战胜国际米兰之前,现在我们只是想着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不去考虑以后的事情,”同时他认为,八强当中谁也不能轻视,“里昂和埃因霍温能够打到这一步,他们是有实力的,当然,现在我们首先面临的是周日与罗马的对决。”

  安切洛蒂似乎很高兴抽到国际米兰这个对手,他表示:“我们原本不希望这么早就在欧洲赛场上遭遇这样的德比,但是现在抽签已经把国际米兰抽到了我们的对面,我们将做好准备,跨越这道障碍。”

  两年前AC米兰战胜国际米兰格外惊险,安切洛蒂笑着说道:我认为重要的是创造一个平静和放松的气氛,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但我认为德比的气氛会不同于两年之前02/03赛季的冠军杯半决赛,我记得非常清楚那一周我们的紧张感觉,但是那时候新的AC米兰刚刚诞生,而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比那时候成熟多了。”

  对于半区内的另外两个对手,安切洛蒂评价道:“里昂是一支不被了解,但是有很有实力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晋级的希望大于埃因霍温,实际上没有好打的对手,利物浦也是如此,他们虽然对阵尤文图斯,但也并不见得就是输家。”

  中场大将皮尔洛也同意安切洛蒂的看法:“如果不那么早遇上意大利的球队当然更好,但是无论如何,我们已经抽上了国际米兰,我们应该想想2003年我们是怎么进入的决赛,我们只需要坚持走自己的路,而对于场上的事情,我们拭目以待。对于米兰城,这又将是一件大事,我想最终能够在两场对决中更好地控制比赛的,将是最终的胜利者。也许比赛的气氛会有一些紧张,但是其他的球队也是如此,打到1/8决赛,没有好打得比赛,尤文图斯看上去抽到了一个好签,但是足球场上没有确定的事情。”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