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抽签-米兰双雄提前火并 切尔西对撼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杯1/4决赛与半决赛抽签将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结果米兰双雄自2002/03赛季半决赛以后再次遭遇。夺冠热门切尔西对撼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对阵利物浦,两队上次相遇是在20年前的决赛中,出现了导致39名球迷死亡的海塞尔惨案。两支名气稍小的球队里昂与埃因霍温抽到了一块。

  具体抽签结果为:

  1/4决赛(列前者先打主场):

  利物浦vs尤文图斯

  AC米兰vs国际米兰

  里昂vs埃因霍温

  切尔西vs拜仁慕尼黑。

  半决赛(列前者先打主场):

  (上半区)AC米兰/国际米兰vs里昂/埃因霍温

  (下半区)切尔西/拜仁慕尼黑vs利物浦/尤文图斯。

  意甲三豪门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全部杀进8强,英超也有切尔西与利物浦两支球队,由于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因此同联赛球队可能提前遭遇,结果米兰德比重演,不过半决赛将肯定不会出现意甲德比,因为尤文图斯分在了另一半区,但如果利物浦与切尔西分别战胜对手,半决赛又会出现英超德比。

  参加抽签的8强中,6支球队共夺得19座冠军杯。AC米兰夺冠次数(6次)仅次于被淘汰的皇马。利物浦与拜仁各4次。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各2次,埃因霍温也有1次夺冠历史。只有切尔西与里昂没夺过冠军杯,里昂甚至从未染指过欧洲赛事的荣誉,但他们却是本赛季冠军杯火力最猛的球队,6场小组赛与2回合1/8决赛共打进27球,这支法甲三连冠球队上赛季同样入围8强,但总比分2比4被最终夺冠的波尔图淘汰。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5/6日与4月12/13日进行。半决赛安排在4月26/27日与5月3/4日。决赛于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进行。(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