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亲口透露复出推迟 AC米兰生死对决痛失最犀利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对罗马,在联赛的七连胜之后,这无疑是极其艰巨的一场比赛,原本按照预计,舍甫琴科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米兰实验室的估计是过于乐观了,这场比赛,舍瓦依然将在场边观看队友们激战。

  这个糟糕的消息是舍瓦本人亲口透露的,舍甫琴科说道:“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比过去好了很多,伤处也一天一天好了起来,但是我还是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我想,现
在依然不是重返赛场的合适时机,我曾经尽一切努力希望能够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复出,但是没有成功,不过我想,在两周之内,我应该能够重返赛场。”

  对于AC米兰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在过去联赛的3场交锋中,舍甫琴科对罗马打进了4个球,可以说是罗马最畏惧的射手。本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缺少博纳佐利的雷吉纳,胜面极大,而罗马刚刚换帅,同时又在周中杀进了意大利杯四强,士气大振。

  在其他伤病方面,AC米兰上轮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内斯塔马尔蒂尼相继受伤下场,斯塔姆也在周中对乌迪内斯的杯赛中受伤,不过马尔蒂尼和斯塔姆经过确诊伤势不重,他们都将在对罗马的比赛中首发,而内斯塔肯定是将错过这一战了。由于卡拉泽及时伤愈,也弥补了后防线的空缺,如不出意外,卡福、斯塔姆、马尔蒂尼、卡拉泽将组成AC米兰周日的主力防线,而在中场,皮尔洛加图索在周中的杯赛被雪藏,西多夫也是替补上场,他们为周日的大战保存了充足的体力,而前场的配置取决于安切洛蒂,卡卡克雷斯波肯定上场,另一个位置究竟是鲁伊-科斯塔还是因扎吉,将在赛前决定,由于上赛季的客场交锋中,安切洛蒂正是依靠“圣诞树”取得的胜利,因此在周中打了半场的鲁伊-科斯塔出场的机会要比刚刚伤愈不久的因扎吉大一些。(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