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红星场上飞扬场下跋扈 特维斯:马拉多纳最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8 《足球》报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帕萨雷拉上任被炒得沸沸扬扬,但足球场上见真章才是最重要的。他指挥弟子们的首战就是圣保罗州联赛,对手是打进了解放者杯的圣安德烈,自然不可小视。战前,圣安德烈20分排名第四,科林蒂安19分位居第五,此役是两个直接对手的较量,结果对排名相当重要。

  不知是不是因为同胞执掌帅印带来斗志,戴维斯极为生猛。他的队员也在新主人面
前特别卖力气,不惜体力地奔跑,将上半时演化为一场进球训练课。第16分钟,戴维斯灵感突现,以连续的踩单车假动作晃过两名后卫并迅速下底,吸引了第三名后卫前来协防,然后沉着地传至中央无人区。队友博勃拍马赶到,一蹴而就,打破僵局。第22分钟,戴维斯个人带球,从禁区左角大力抽射,如导弹一般撞破网窝。下半时,第15分钟,博勃积极前场抢断,得球后杀入禁区,与对方后卫撞击后双双倒地,灵巧的戴维斯轻盈地抢到皮球落点,点杀得分。两位前锋的出色发挥使科林蒂安3球领先,尤其是戴维斯两射一传,凭借7球登上了射手榜首席,前景一片光明。可科林蒂安人三球到手后就顿时泄了气,被对手连扳两球,但总算熬过90分钟险胜。

  但得意洋洋的戴维斯却在最近惹下大祸。巴西记者问戴维斯,贝利和马拉多纳哪个更伟大时,得到的回答居然是:“我心目中的伟人只有马拉多纳和里克尔梅。”戴维斯本来就被阿根廷传媒誉为马拉多纳接班人,现在又如此小视球王,争议一下就产生了。戴维斯也知道自己错了,转而改口说:“贝利和马拉多纳都是伟大的10号。”虽然亡羊补牢,但还是得罪了巴西人。

  不满意的队友还将戴维斯在球队中“享受特权”的秘密公之于众。替补前锋吉尔本来是主力球员,5年来一直作为首发出场。可是,由于和戴维斯发生了矛盾,现在他只能坐在冷板凳上。吉尔口中的戴维斯飞扬跋扈,经常耍大牌,媒体很难采访到这位南美第一身价,他只在比赛日说几句话。与队友吉尔、阿尔贝托在训练中都发生过争执,但最后俱乐部都只是息事宁人。上周戴维斯竟然违反球队纪律,私自乘游艇去百慕大休假。

  丑闻曝光后,戴维斯只得在俱乐部劝说下出面解释:“我不想被采访不是不喜欢媒体或有特权,而是我很害羞不敢多说,连镜头都不敢直视。私自休假是我错了,也付了罚金,以后再不敢犯,我每在队里多呆一天,就越感到融入这个团队多一点。我在巴西很幸福,只想着为科林蒂安效力,切尔西什么的连想都没想。”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