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刺四天两败掉到联赛第九 进军联盟杯梦想几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6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仅仅四天时间,托特纳姆热刺进军欧洲的希望从熊熊燃烧到几乎破灭。上周日,他们在圣詹姆斯球场被纽卡斯尔挡在足总杯半决赛之外;前天晚上,他们在山谷球场以0比2输给查尔顿,让自己伦敦德比战绩再陷泥潭,也让自己通过联赛进入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梦想几成泡影。

  29轮联赛结束后,排名第九的热刺已经落后排在第六位的博尔顿4分。本场获胜的查
尔顿则晋升到第七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博尔顿之后。此外,少赛一场的纽卡斯尔也只比热刺少两分。如果他们能够在补赛中战胜对手,那么热刺就要挤到第十位,甚至还有可能掉到积分榜的后半部分。

  前天晚上在山谷球场进行的比赛,热刺又犯了上周日与纽卡斯尔比赛时同样的错误,那便是在开场阶段注意力不集中。上周日,他们在开场第5分钟便被克鲁伊维特攻破城池,用尽全力在接下来的85分钟追赶也毫无结果。在山谷球场,比赛刚刚开场4分钟,托马斯就在前场摆脱了帕马罗特的防守,在禁区外以一脚精彩的弧线球射门击败了英格兰国门罗宾逊。托马斯这位前阿森纳球员在去年夏天拒绝了来自热刺的邀请,而跨过泰晤士河加盟了查尔顿。

  被对手领先后,热刺却掌握了场上主动,连续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卡努特和罗比·基恩却接连错过破门机会。在那之后,客队的势头有所消减,而查尔顿的防守则没有给对方以任何机会。科比什利的球队打法非常实用,防守组织得很好,中场也显得有条不紊。反观热刺,则显得很情绪化。不时可以踢出很精彩的足球,但有时候却又显得懒散,出现不应有的失误。

  乔尔的球队刚刚在此前不久结束了自己伦敦德比不胜的尴尬战绩,他们以2比0击败了富勒姆。但查尔顿毕竟不是富勒姆,尽管从前两队的命运相似,在英超英甲间起起伏伏,但现在,查尔顿在科比什利的率领下已经是欧洲席位的有力争夺者,而富勒姆则不幸再不幸,现在已经掉入了保级区。

  所以如果说上周日的比赛,热刺是场上更优秀的那支球队,只是因为运气不好输给了纽卡斯尔,那么在山谷球场,他们却绝对不能说自己比对手出色,这本该是自己获胜的一场比赛。他们浪费了几次好机会,而在那之后,他们也没能创造什么好机会。

  反倒是查尔顿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再次惩罚了自己的伦敦对手。墨菲一记刁钻的任意球让罗宾逊再次没有任何机会。场外的马丁·乔尔摇了摇头,也只有再次接受自己球队的失败。或许,他已经有点后悔,当时为什么不接受阿贾克斯的邀请。而现在,他还要经受争夺一个欧洲席位的折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