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争冠形势尤文比米兰占优 内德维德复出领先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4:36 《足球》报

  特约记者林苏报道“尤文和米兰是两支非常相似的球队。”从2月19日起,冠军争夺战的对阵双方尤文和米兰就始终在积分上保持同步,埃莫森不禁有了这样的感受:“相同的积分,都进入冠军杯8强,而且都拥有有深度的教练。”其实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同样强悍的球队领袖,而且是受了伤的领袖。

  蛇无头不走,没有内德维德的尤文,终究底气不足。当初远渡英伦,老特拉福德球
场同红黑军团一场恶战,捷克人的停赛令他们实力大减,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不敌米兰。本赛季冠军杯首战皇马,内德维德在场上时,他们还踢得游刃有余,结果他意外受伤下场,连《米兰体育报》都不禁大呼:“老妇人掉进了黑暗的深渊。”尤文只得接受失败的现实。没有了捷克人,卡佩罗也不得不比以往收敛了许多。他们的对手AC米兰同样在遭遇类似的尴尬,没有了谢甫琴科,他们赢得总有点战战兢兢。

  联赛只剩下最后10轮,两队的冠军冲刺也将进入白热化,卡佩罗或是安切洛蒂,稍一疏失,就会葬送整个赛季的努力。老妇人的训练场上首先传来了好消息,无异于给卡佩罗打了针兴奋剂。捷克人15日回到了训练场,并且随大队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热身,技术练习,随后他又全程参加了队内的教学比赛。比赛中他没有丝毫保留,从他自如的跑动和依旧勇猛的作风来看,捷克人真的回来了。

  其实几天之前他就表示,自己已经康复,希望恢复正常训练,但出于谨慎起见,卡佩罗还是要求队医贝内赫对他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确认无碍之后才允许他归队。训练结束后,内德维德最后一个离场,先是驻足场边,瞅了两眼青年队的训练,临近更衣室前还和卡佩罗说笑了几句。

  卡佩罗的笑是发自内心的,本轮迎战雷吉纳,他在战术上(至少在进攻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捷克人的回归使得他们没有必要再去生硬地舞动他们并不擅长的“三叉戟”,可以从容地踢回经典442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佩罗可能还是会将捷克人放在替补席上,视场上局势决定何时派他出战,但捷克人已经在请战了:“感谢我的队友们,我现在只想把我因为受伤欠他们的债都还上。尤文到了该勇往直前的时候了,我是说我的尤文。”

  相比之下,米兰就没有如此走运,谢甫琴科将肯定错过本轮同罗马的恶战,克雷斯波一个前锋难免孤单。内斯塔和马尔蒂尼偏偏此时都在养伤。因扎吉虽然已经复出,但休息太久后似乎还没有找回自我。从形势上看,最后的冲刺中,老妇人似乎领先了半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