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百年大庆瞄准明年欧战 联赛不败金身始自米兰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3:50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拉科鲁尼亚本赛季成绩不佳,已经彻底被媒体冷落了。只有一名叫做秋子的日本少女,仍一往情深地穿着拉科鲁尼亚的队服,紧跟球队前后。她说:“日本已经有了第一个拉科鲁尼亚的球迷协会,恰恰是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我的偶像自然是贝莱隆和特里斯坦。”

  2月24日,托托杯报名前一天,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还是决定填上拉科鲁尼亚的名字
。这在球队历史上还是头一次。“这也是不得已。在拉科鲁尼亚百年大庆时,我们不能没有欧洲赛事。”伦多伊罗向伊鲁埃塔解释。但后者对此并不感冒,“托托杯劳民伤财,它使球员在夏季无法好好休息,而且托托杯也不能保证球队进入联盟杯。”

  然而报名后,拉科鲁尼亚开始复苏了。他们先在主场2比0胜了皇马,接着1比1平了赫塔费,随后又分别战胜马拉加和阿尔瓦塞特,4场比赛得了10分,这是拉科本赛季的最佳战绩。拉科鲁尼亚虽排第9,但和第4名西班牙人只差3分,和第6名塞维利亚只差1分。伊鲁埃塔说,只要1场比赛,拉科鲁尼亚就可以收复失地。

  拉科鲁尼亚的动力来自于科洛奇尼和门将穆努阿,在科洛奇尼担任主力的比赛中,拉科还未曾输过一场,对阿尔瓦塞特的唯一进球也是科洛奇尼攻入的。阿根廷后卫也把眼光瞄准了下一个猎物,那就是巴塞罗那,“每一个爱好足球的人都会迷恋现在的巴塞罗那,他们展现了西甲最好的足球,也将是本届联赛的冠军,但他们不是不可战胜的,就像对待皇马一样,我们将表现出自己的雄心,表现出足球的精确度,以证明拉科鲁尼亚是一支强队。”

  对于本赛季,科洛奇尼仍然充满信心:“我们赛季初的成绩的确让里亚索的球迷感到失望,谁也不愿看到拉科鲁尼亚沦落到这般处境。皇马来访时,里亚索球场爆满,对巴萨也将同样,进入明年的冠军杯是对球迷们最好的回报。我们尊重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塞维利亚和马竞,他们的排名目前都在我们之上。但我相信,最后西甲的4强依然是皇马、巴萨、瓦伦西亚和我们拉科鲁尼亚。”

  科洛奇尼冬季转会到拉科后,使球队的后防有了很大的改进。但前锋特里斯坦仍进球不多,幸好右边锋维克托已及时复出,而且贝莱隆最近的表现也有所回升,本月底很有可能被重新召入国家队。加利西亚当地评论家尤塞维奥说:“和巴萨的比赛被安排在周六,估计会比较精彩。拉科鲁尼亚的前场还缺一点攻击力,但不要忘记,他们最近已先后击败过瓦伦西亚和皇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